欧文情人节怎么过? 在一起度过全明星周末

2015年02月14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谈到感情生活,欧文很羞涩谈到感情生活,欧文很羞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纽约时间2月13日)消息,全明星正赛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今天,全明星们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欧文现在可谓是事业爱情两得意。据报道,他的女朋友是里弗斯的女儿,而他本赛季又表现出色,虽然没有进入全明星首发,但是砍下了本赛季最高得分55分,并且职业首次季后赛就近在咫尺。

  之前骑士球馆曾经放过三句情话让观众选择,被问到自己最喜欢的情话是哪句,欧文表示,“我像雪花一样为你倾倒飘落凡间”。没有被欧文选中的是“如果我错了就吻我,恐龙还存在对吗?”以及“我五行缺你”。

  有记者问,如果给自己的女朋友写一首诗,以“我喜欢你的……”为主题,欧文会怎么写,他很害羞的笑道表示写不出来,“这可是有点私人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好……”

  被问到是否给女朋友准备了什么礼物,欧文笑笑不正面回答,“我告诉我的女朋友,享受一起的时间,我很感激我女朋友在这里,和我一起过全明星周末。我很感激有她。”

  (张海彦 马骏 黎双富 黄益生 郑悦 黄硕)


文章关键词: 骑士欧文情人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CBA韦弗摔椅停6场 李春江指责裁判停2场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货币供应告急:增速创28年新低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