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德克入选要退票 莫雷!你莫雷我

2015年02月12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全明星们一个接一个受伤,德克成为继邓肯之后的又一入选的潜力新秀。火箭今夏要在追林书豪,引发网友大吐槽:莫雷,你莫雷我!

  文Qing爱唱K:次日,国王与掘金发生一笔交易,其中麦基被交易到了国王!

  董维浩ao:尼克杨:老婆!别以为你剃了光头我就认不出你了!

  有你便是晴2301:为了把哈登的胡子骗到头上来,罗斯也是蛮拼的

  马刺邓呆呆:问莫雷:脸为何物,答:身外之物

  I-Monologue:1500万扔给湖人,然后500万签回来

  白日梦AHO:我只想说,你莫雷我!

  -孤独的反抗者:火箭这种把自己人弄出去再想办法弄回来是病,而且病的还不轻,得治!!!

  Arthas源泉: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换回来

  学弱张益达:联盟三种球员:火箭球员,火箭前球员,火箭追求球员。

  嘉谊爱上大并且要成为优质程序员:就好像打野球的时候里面一大中锋喊,投投投有板!

  fernader:技术统计需要改进,博士的打板和打框助攻应该算

  匠人汉青:继新秀邓肯之后又一位全明星新秀,让我们看到了联盟的未来。

  周游:听闻要顶替浓眉去纽约参加全明星,司机怒退达拉斯去沃尔茨堡的绿皮临客车票……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文章关键词: 莫雷火箭全明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