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骑士33年老记:妻儿会让詹皇选择留下

2015年02月12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雷泽已经报道了骑士33年格雷泽已经报道了骑士33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克利夫兰时间2月10日)消息,骑士今天进行了常规训练,新浪体育在训练结束后就一些球迷关心的问题采访了骑士资深记者大卫-格雷泽。格雷泽是地道的资深记者,他已经报道骑士33年,相信比许多球迷的年纪还大。他在采访中也爆料,詹姆斯的妻子已经安排他的孩子去他的母校读书,他认为詹姆斯在克利夫兰结束职业生涯的机会非常大。

  新浪体育:可以介绍下自己吗?

  格雷泽:我是新闻先驱报的记者大卫-格雷泽,我采访篮球比赛已经有33年了。很长的时间啦。但是我很喜欢这个工作。

  新浪体育:你觉得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结束职业生涯的机会有多大?

  格雷泽我想说,要是想看看詹姆斯是否会留在克利夫兰,看看他的妻子和孩子。她已经安排他们的孩子去了阿克隆的学校,圣文森特圣玛丽学校,这也是他的母校。我觉得他会在这里很久,我觉得他会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我觉得他会在这里赢得几个总冠军。也许今年就可以。

  新浪体育:骑士现在还欠缺什么?

  格雷泽:我觉得他们依然需要一个控球后卫,一个替补控卫来加强轮换,我相信他们获得了香波特、莫兹戈夫和史密斯让他们有三个球员的位置更好了,八人阵容更深了,如果再加一个,九人轮换,在季后赛就更有优势了。

  新浪体育:你觉得他们还需要补充什么球员吗?

  格雷泽:我不知道,有很多后卫会可以得到,交易截止日前可以有机会得到,我想说的一个名字是诺里斯-科尔,现在在热火,他在克利夫兰上大学,那时候我采访过他,他对骑士是个很好的补充。我对薪资情况不了解,我想他们可以想办法让这件事成功的。我知道诺里斯会乐于在这里打球,克利夫兰州立大学也乐于看到他回来。我觉得他对骑士是个很好的补充。我没有引诱他来哦,因为我不是NBA管理层。

  新浪体育:如果骑士进季后赛,未来会走多远?

  格雷泽:没有如果,骑士肯定进季后赛。我不在乎他们是第二第三第四还是第五,如果他们阵容够深,如果你想要赢得季后赛就要在客场赢球,詹姆斯、欧文、勒夫加上未来的优秀中锋莫兹戈夫他们打的都很棒,可以在主场打败任何人,我觉得他们阵容深度够了的话,目前这个时间我预测的话他们能进入东部决赛。也许更远。

  新浪体育:以前的詹姆斯和现在的詹姆斯有什么不同?

  格雷泽:当勒布朗离开的时候,骑士就像一只没有方向舵的船,他们不断在想要进步,但是每次都是不是很满意。因为勒布朗不在他们的确选到不少年轻的有天赋的球员,凯利-欧文就是因为詹姆斯去迈阿密后他们打得太烂而得到的,他们赢了乐透签,得到状元签。因为詹姆斯离开你才得到欧文,这倒不是件坏事。

  新浪体育:你觉得以前的詹姆斯和现在的詹姆斯有什么不同?

  格雷泽:他是个父亲,有三个孩子,这让他改变了很多。他依然喜欢逗趣,但是他不像以前那么傻乐了。他刚30岁,对于每个人来说迈入30岁大关都是一件大事,你的家庭在壮大,你的优先考虑不同了。他现在是个男人,而不是小男孩了。他是个自然而然的领袖了。以前是谈论领袖的问题,现在他是真正的领袖。我不知道是不是有更好的领袖,人们谈论领袖,但是你只有真正在场上做出领袖的行动才会成为领袖。对于他们来说要控制自己的表现这很难,但是勒布朗好像有这个开关在比赛中可以控制,他可以前三节不太发力,最后一节毫无负担的得到16分,比赛后你会奇怪,你怎么得到28分的?现在他们有欧文和勒夫。之前有一场,詹姆斯得了23分,欧文有28分,勒夫32分,那些都是很重要的分数。我觉得他在离开时是最好的篮球球员,回来后依然是最好的全面的球员。

  新浪体育:你觉得赢得两个总冠军是否帮助他变成更好的领袖?

  格雷泽:是的,连续四年进入总决赛,这很神奇。不是很多球员能做到这点,得是伟大的湖人和伟大凯尔特人,当年80年代的时候,60年代的时候,他们几乎每年都赢。我觉得韦德也是很重要的部分,我觉得他刚进联盟时几乎和勒布朗一样好,第一年的时候甚至也许比勒布朗更好一点,因为他上了大学,为马奎特打球,身体更强壮,他们两个在一起打球,难怪能连续四年进总决赛。

  新浪体育:你对明天的比赛怎么看?

  格雷泽: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肯定还是有些小激动,帕特莱利还是难以相信勒布朗离开迈阿密来到克利夫兰,寒冷的克利夫兰,迈阿密83华氏度(约28摄氏度)。勒布朗的整个生活都在这,他的家庭,朋友,商业伙伴,高中教练……都在这里。我觉得他离开也是件好事,就像你上了大学,学会自己成长,离开父母的羽翼。他们教你如何飞。他回来后更成熟了。他更自如了,他是更成熟版的勒布朗。

  (张海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辽宁进4强 山西球员被骂欲打球迷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