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或因伤缺席全明星 东部安东尼也悬了

2015年02月11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全明星之旅悬了浓眉全明星之旅悬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ESPN报道,全明星周末临近,NBA却伤病频发。根据最新消息,新奥尔良鹈鹕明星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因为肩伤,可能缺席全明星赛。

  鹈鹕队明天上午将在主场迎来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挑战,据联盟内部消息源透露:“浓眉哥”是否在全明星前的这最后一场比赛中上场,可能会直接决定他能否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活动。

  戴维斯的肩膀是在上周日对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因为一次快攻上篮失去重心摔倒在地而受伤的,他也因此缺席了昨天鹈鹕主场对犹他爵士队的比赛。目前戴维斯仍在接受着队医的治疗,关于明天对步行者之战能否参加还存有巨大疑问。

  如果戴维斯能够及时康复的话,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年参加全明星赛,也是第一次在篮球麦加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参加全明星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并非是唯一可能因伤病错过全明星赛的明星球员。来自迈阿密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已经确定退出,而昨天膝部不适提前退出比赛的卡梅罗-安东尼也在权衡自己的身体是否足够保证在全明星赛上亮相。

  由于韦德确定退出,NBA总裁亚当-萧华需要在东部寻找一位他的替代者,最终,舆论呼声最高的老鹰神射手凯尔-科沃尔顺利入选。而如果戴维斯也不能参赛,那么西部同样会多空出一个名额,谁有资格得到这个难得的候补机会,形势就没有那么明朗了。

  在此之前,因为科比-布莱恩特和布雷格-格里芬的退出,萧华已经先后点名来自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来自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入替。为此,托尼-阿伦和马特-巴恩斯曾分别在公开场合为自己的队友叫屈,而综合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来自孟菲斯灰熊队的迈克-康利、扎克-兰多夫,以及来自洛杉矶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的确足够出色。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鹈鹕浓眉康利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