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内线替亚当斯战新秀赛 他成丹佛新塔

2015年02月11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纽基奇将顶替亚当斯出战新秀赛纽基奇将顶替亚当斯出战新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雷霆内线史蒂文-亚当斯的受伤让他无法参加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今天,NBA官方宣布由掘金的内线约瑟夫-纽基奇顶替亚当斯出战新秀赛。

  亚当斯在雷霆与快船的比赛中右手受伤,经检查确诊为掌骨骨折并且已经接受了手术,至少缺阵3周的他已经铁定无法赶上全明星,而在之前公布的新秀挑战赛的名单中,亚当斯是国际队的一员,他无法出战,给了纽基奇去往纽约的机会。

  纽基奇是2014年首轮的第16号秀,被公牛选中之后他被交易到了掘金,目前,他已经成长为掘金内线的重要轮换,而在蒂莫菲-莫兹戈夫被交易到了骑士之后,他更是成为了掘金的先发中锋,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6.8分6.2个篮板和1.26次封盖,其中场均篮板排在所有新秀的第二位,封盖则排在新秀的第三。

  本届新秀挑战赛将采取新的规则,新秀们被分为美国本土球员和国际纵队两个队伍进行对抗,来自波黑的纽基奇将与安德鲁-维金斯等新人一队。据悉,纽基奇此前本打算利用全明星休息的时间回家乡休整几日,不过,现在他需要改道去纽约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纽基奇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