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周!魔兽康复周期再延长 复出已近季后赛

2015年02月10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康复的时间再次被延长魔兽康复的时间再次被延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亲自透露,由于膝盖伤势,他预计将休养6-8周时间。这就意味着,魔兽可能得等到临近季后赛的时候才能正式复出。

  据悉,霍华德在这段时间(6-8周)内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医生表示,霍华德可能会提前复出,但是这主要取决于他膝盖的疼痛程度。

  此前,火箭队曾表示魔兽预计将伤停4-6周。如果按照目前的时间表来算,霍华德可能得等到3月底4月初的时候才能复出,届时距离季后赛开打已经不远了。

  自从上周右膝盖接受了骨髓穿刺注射治疗以后,霍华德一直在丰田中心球馆进行力量训练,包括在水下跑步机上跑步。

  “我已经在水池里进行训练,还有自行车上,并增强腿部的力量。”魔兽说道,“现在,我感觉很棒。”

  霍华德在采访中表示,他并不担心膝盖伤势会让他本赛季报销。本赛季至今,尽管他的右膝盖时常会感到疼痛,但是他并不认为自己的右膝盖出现了结构性损伤。事实上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之前,他曾请求教练组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能够无疼痛地打球。”他说道,“虽然有些伤痛可以忍受,但对我而言,这个赛季的情况并不好。每场比赛,我都能感觉到(右膝盖的疼痛)。”

  整个康复过程中,霍华德将会定期接受洛维医生的检查。尽管洛维并不能给出魔兽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是他相信霍华德能在本赛季完全恢复。

  “现在他走路时膝盖已经不疼了,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是让他在跑步、弹跳以及在场上与其他大个子对抗时也不感觉膝盖疼。”洛维医生说道。

  与此同时,霍华德也期待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之前,我不认为自己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全力以赴。”他说道,“所以,这段时间对我很重要,并让我的身体恢复过来。这样我才能在球场上展现出统治力,并帮助这支球队赢得总冠军。”

  采访中,霍华德甚至笑称在伤停的这段时间里,他会尽可能地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坐在板凳上,我会非常大声、非常骄傲,并鼓励我的队友们能够赢下每场比赛。”他说道,“我认为我能带来这些,我可以成为最大只的啦啦队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魔兽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