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神对射谁更变态谁更准 没完!三分大赛接着比

2015年02月07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沃尔是个致命投手科沃尔是个致命投手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战中,亚特兰大老鹰凭借更加旺盛的外线火力投死了靠三分球吃饭的金州勇士,最终以124-116赢得了这场东西区榜首大对决。比赛中,两大“K神”凯尔-科沃尔和克雷-汤普森的碰撞也是激情四射,令人大呼过瘾。

  昨天刚刚公布的NBA全明星远投大赛参赛名单引起球迷热议,获邀八人几乎人人都是联盟中最顶尖的神射手,而其中又以勇士队的“水花兄弟”以及本赛季投出现象级三分球表现的老鹰前锋科沃尔最为引人关注。

  水花兄弟且不必说,两个人一个月之内双双打出单场命中10粒以上三分,狂轰50+得分的投篮表演,搭档不到四年就几乎已经锁定史上最佳后场投射组合的席位。其中汤普森更是隐约成为联盟第二号得分后卫,拥有无可限量的未来。

  而来自老鹰队的老将科沃尔,相比汤普森虽然能力的全面性上颇有不及,但单论投射,他却比任何人都有骄傲的资本。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科沃尔总共命中了149粒三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开拓者后卫韦斯利-马修斯4球,排名联盟第二;而他53.2%的远投命中率,更是遥遥领先于联盟第二(灰熊后卫库特尼-李的46.3%),是真正的变态准。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东西部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常规赛第一次碰面,也是两位“K神”今年首度同场竞技,所以自然令球迷充满期待,而他们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

  全场比赛,汤普森出场36分16秒,20投11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4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以及1记封盖。而科沃尔则在34分06秒时间里,10投6中,其中三分线外9投5中,射下17分并抓到7个篮板,同样也有2断1帽。

  比赛中,两支球队攻守转换瞬息万变,节奏快得令人目不暇给,而汤普森和科沃尔这样张手就中的投射表演,则如一针又一针的兴奋剂,让球迷看得心潮澎湃,如痴如醉。最终,汤普森赢得了个人数据,而科沃尔则带走了比赛的胜利。

  不知已经有多久,我们没见过这样光靠投射就能让人高潮的比赛。而本赛季随着勇士、老鹰的崛起,联盟又开始兴起跳投的风潮。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远投大赛,届时以两位“K神”为代表的八大神射,将为球迷奉上一场投篮盛宴。而在当地时间3月19日,勇士和老鹰也将移师甲骨文球馆,进行二次对决。那场比赛,同样不容错过!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老鹰勇士科沃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