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普切克现身NCAA观战 堪萨斯俩潜力股被盯上

2015年02月04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普切克被拍到观战NCAA库普切克被拍到观战NCA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但这也意味着他们有机会获得一个高顺位新秀。日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就在NCAA赛场现身,似乎是为了考察新秀。

  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但差战绩意味着他们的新年选秀顺位会比较不错。湖人本来在交易史蒂夫-纳什时送给菲尼克斯太阳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但这个选秀权带前五顺位保护,只要湖人能拿到前五顺位的选秀权,这个选秀签就还是他们的。换而言之,只要湖人能维持目前的战绩,那么他们就能保住这个高顺位选秀权,并在选秀大会上在一二轮都获得不错的签位。

  日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就在NCAA赛场现身,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库普切克观战了堪萨斯大学和爱荷华州立大学之间的比赛。

  虽然没有明确消息指出库普切克去观战是为了什么,但有消息猜测,库普切克是为了关注高顺位新秀。目前,堪萨斯大学有两个球员被视为前20位新秀,分别是一年级侧翼球员凯利-奥伯雷和大前锋克里夫-亚历山大。

  奥伯雷目前被视为可能杀进前十顺位,他场均得到8.5分4.8篮板1.1抢断。而亚历山大可能在前20位的后部被选中,他场均能得到8.4分6.2篮板1.4封盖。

  湖人希望加快重建步伐,他们需要在选秀中有出色的斩获才行,这样才能在后续的交易中获得足够的诱惑力。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库普切克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