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20+快船射落太阳 戴维斯28分鹈鹕克小牛

2015年01月26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射落太阳快船射落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小牛客场不敌鹈鹕;快船最后一节发力,客场击败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6-鹈鹕109

  鹈鹕(23-21)三连胜。安东尼-戴维斯在最后12.3秒罚球得了4分,一举翻盘,全场贡献28分、10个篮板和5个抢断。泰里克-埃文斯得了24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18分,昆西-庞德克斯特14分。

  小牛(30-15)二连败,主帅卡莱尔未能取得执教生涯第600场胜利。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6分,拉简-隆多[微博]17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24分6个篮板。

  小牛最近进攻出现了点小问题。隆多状态下滑,也许是一个原因,在上一场败给公牛的比赛中,最后5分钟,主帅干脆停止隆多坐了板凳,而由哈里斯率队。

  隆多今天发飙,打出全明星水准。不过小牛在最后12秒惨遭翻盘。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小牛以88-96落后。此后5分钟,小牛防得对手只得了1分,而自已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1-1后,在比赛还有4分40秒时,以99-97超出。

  鹈鹕总算由阿西克补篮命中一球,但诺维茨基马上还以三分,以102-99领先。取得领先的小牛想巩固战果,但诺维茨基连续三投不中,包括两记三分。

  比赛还有1分33秒时,戈登三分得手,将比分扳平,而诺维茨基又两投不中。在比赛还有54.2秒时,鹈鹕以103-102反超。

  终场前34.5秒时,小牛总算由埃利斯突破上篮,以104-103再度领先。

  比赛还有12.3秒时,小牛还领先1分,但在暂停后,他们对戴维斯犯规,结果后者两罚两中,鹈鹕反超1分。

  隆多这一次关键时刻仍在场上,但终场前11.9秒,他遭到戴维斯抢断。再次两罚两中后,戴维斯为鹈鹕取得3分的优势。埃利斯最后时刻三分失手,小牛功亏一篑。

  快船120-太阳100

  快船(30-14)四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里斯-保罗23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JJ-雷迪克20分,德安德烈[微博]-乔丹18分14个篮板。

  太阳(26-20)二连败。埃里克-布雷德索得了17分7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0分次助攻,替补出场伊塞亚-托马斯25分,马库斯-莫里斯15分。

  前三节两队轮番攻击。第二节太阳砍下了41分,以57-55结束上半场。

  快船在第三节反击,单节以34-20胜出, 前三节以89-77取得优势。

  最后一节太阳几度扳平。在托马斯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后,他们只以94-96落后。

  雷迪克还以三分,而保罗连连突破,快船打出一波15-0,在比赛还有3分53秒时,一举以111-94拉开差距。

  太阳近5分钟未能得分,就此崩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小牛鹈鹕太阳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