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在MSG完成千胜很幸运 生涯迟早要结束别太快

2015年01月26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千胜教头千胜教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美国时间周日NCAA的比赛中,杜克大学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MSG)以77-68战胜圣约翰大学,这使得杜克大学的主帅老K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的执教胜场达到1000场。

  老K是NCAA历史上第一个达到千胜的教练。

  赛后,K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能够在这儿(麦迪逊广场花园)完成这个纪录(1000胜),我真是个幸运的人。我喜欢我们的主场卡梅隆篮球馆(杜克的主场),但这里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

  “我们击败了一支真的很优秀的球队,我48年前作为一个球员的时候就很敬重这支球队。赢下这样的一支球队,让我的千胜感觉更加好。”

  老K教练接着说道:“下个月我就满68岁了,我的篮球生涯是迟早要结束的,但是希望结束的那天不要来的太快。”

  老K教练的40年执教生涯中,1000胜308负,1980年开始入主杜克,四次率队夺取NCAA的冠军。

  (暖暖)

文章关键词: 杜克老K教练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离婚时间二次说谎? 酒店幽会照曝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