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准绝杀绿衫军险胜 利拉德21+7开拓者惜负

2015年01月23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尔特人险胜凯尔特人险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开拓者在主场89-90不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14-26)结束三连败。埃文-特纳[微博]在终场前1.9秒投中制胜三分,全场贡献1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拿下了18分,贾里德-萨林杰17分9个篮板,布兰顿-巴斯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拓者(31-13)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微博]拿下了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8分,克里斯-卡曼13分9个篮板的,托马斯-罗宾逊9分12个篮板。

  开拓者陷入了低谷,此前5场比赛,他们输了4场,而且每场都丢了100分以上。而在此之前的20场比赛,他们只有4次丢了100分以上。

  昨天以113-118败给太阳,大将阿尔德里奇[微博]缺阵。开拓者前场本来就捉襟见肘,现在更是雪上加霜。罗宾-洛佩斯已经缺阵18场,乔尔-弗里兰德连续缺阵9场。

  凯尔特人在隆多[微博]离开之后4胜12负,也陷入了泥潭。

  两队狭路相逢,开拓者没占太大的优势,双方拼到了最后1秒。

  开拓者开场状态欠佳,利拉德首节只得2分,而后场搭档马修斯一分未得,他们以19-23落后。

  第二节利拉德7投2中,得了7分,开拓者状态有所提升,一度以42-39超出。不过本节最后1分59秒他们一分未得。特纳还以一记三分,凯尔特人连得5分后,上半场以44-42领先。

  利拉德在第三节命中率仍不高,但马修斯发威,本节三分球4投3中。在他的带动下,开拓者本节砍下了30分,前三节以72-67领先。

  比赛还有4分44秒时,利拉德投中三分,开拓者还以87-81占优势。不过他们此后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

  凯尔特人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56秒时,将比分扳成了87-87。

  开拓者两度走上罚球线,两次都是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26.6秒时,他们以89-87领先。

  在1分53秒内,凯尔特人一分未得。终场前1.9秒,特纳接萨林杰传球,终于在右角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90-89反超。

  开拓者为他们的罚球付出了代价,被逼到了绝境。在比赛剩下1秒时,开拓者连续叫了两次暂停。尽管如此,他们仍未能完成最后一攻,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凯尔特人利拉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