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全世界最棒 除了隆多还招募其他人

2015年01月22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依然牵挂着他科比依然牵挂着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消息 ,湖人[微博]客场80-96不敌鹈鹕。

  今天科比在休战两场后复出,但是他今天的比赛中右肩膀在第三节扣篮后似乎受伤了。

  科比赛后表示,自己感觉不错,不需要担心这是个有长期影响的伤病,“现在担心这个还太早。”

  谈到自己身体的感受,科比似乎对质疑厌倦,爆粗解释,“事实上,我在30分钟内做了不少很出色的事情,我的身体没搞砸(fucked up)。”

  对于自己休战,科比表示自己是尊敬教练的意见,“我能每场都打,这是拜伦(斯科特)的要求,是他想要的,对我来说无所谓,我上场或休战都可以。”

  科比对波士顿先驱报透露,自己没有对招募隆多[微博]死心,“我没死心,只要他没有与达拉斯续约,我就不会停止(招募)他。”

  对于洛杉矶有什么吸引球员加盟的地方,科比充满自豪的说道,“这是全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没有地方像是在洛杉矶赢球(这么爽)的了,伙计。”

  被问到除了隆多之外,是否有其他自由球员想招募,这段对话,科比用了典型的科比式的回答,“有,”有特别的人选吗?“有,”能透露几个名字嘛?“不行。”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隆多鹈鹕林书豪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