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明做MRI检查 飞侠:哥肩膀撕裂还场均40

2015年01月22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明天做核磁检查科比明天做核磁检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消息 ,湖人[微博]客场80-96不敌鹈鹕。

  今天科比在休战两场后复出,但是他今天的比赛中右肩膀似乎受伤了。

  科比的肩膀似乎是在第三节的一次双手暴扣之后受伤的,在那个扣篮和一个三分球之后,科比自己要求下场休息。

  在板凳席上的时候,科比就不停的活动肩膀,球队的队医维蒂帮他进行了检查,训练师司徒帮助他用绷带和冰袋绑住了肩膀。

  在第四节科比曾经回来过,但是都是用左手进行活动,还左手投进了一个篮。在第四节还剩1分09秒的时候,科比在暂停时下场直接回到了更衣室。

  斯科特在赛后和队医维蒂交谈了一阵子,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是关于科比伤势的。他是右肩酸痛,明天会做MRI(核磁共振检查)。”

  科比赛后接受采访在被问到是否扣篮时候伤的,科比点头。科比说,“起来扣的时候,感觉不错,落地时,感觉就不咋好了……”

  科比说:“我曾经肩膀肌肉撕裂也打比赛过,还场均40分呢。”科比说自己感觉不是肌肉撕裂。科比表示肩膀困扰自己一段时间了,疼,而且以前科比在肩膀脱臼时也左手打球过。对于自己未来肩膀打算如何治疗,科比说,做些冰敷和治疗。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鹈鹕林书豪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