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利拉德:老鹰最难对付 喜欢用三分球绝杀

2015年01月14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拉德接受新浪专访利拉德接受新浪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波特兰时间1月13日)消息,利拉德[微博]的首款签名鞋D Lillard 1发布会今天在阿迪达斯北美总部波特兰的阿迪村举行,利拉德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首先恭喜你有了自己的签名鞋,能够有自己签名鞋感觉怎样?

  利拉德:这感觉很棒,我感觉这很幸运,也是种荣誉,在这么多人当中有一双自己的签名鞋可以代表自己,我非常兴奋。

  新浪体育:当你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和你的家人的时候,他们是什么反应?

  利拉德:他们都很兴奋,他们第一件事是都问我,我那双鞋在哪?当时只有我有这双鞋,当时我感觉不太好,今天每个人都可以有一双了,他们可以穿着有我的名字的鞋。

  新浪体育:你最喜欢这双鞋的哪部分?

  利拉德:我喜欢他的鞋垫,在鞋的内部,非常舒服。让你在打球时感觉很好。

  新浪体育:开拓者现在排西部第二,你们是怎样比去年更好的?

  利拉德:去年我们的进攻让我们球队整体很好,我们输了一些比赛因为我们防守不好,太依赖进攻,今年我们加强了防守,我们进攻和防守今年都很好,都在联盟前五。这是我们不同的地方。

  新浪体育:西部竞争很激烈,你们怎样才能脱颖而出?

  利拉德:我们今年深度不错,我前两年球队都主要依靠先发,今年我们多了克里斯-卡曼和史蒂夫-布雷克,两个老兵在好球队差球队都呆过,他们真的帮助我们很多,另外我们的年轻球员他们也准备好了,今年夏天成长了很多,他们让我们成为了更好的球队。

  新浪体育:你觉得目前最大的对手是谁?

  利拉德:嗯,也许是(呼气)……到目前为止我们打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是老鹰。防守上他们让我们失误很多,进攻上他们也很好,他们分享球,竞争性强,很难打。

  新浪体育:很多人都认为你有杀手本能,那么投进那么多绝杀的关键是什么?

  利拉德:我觉得是有赢球的意志,我觉得做为竞争者你要想去帮助球队赢球,不要害怕我投不进怎么办,不要想我打得不好球队输了怎么办……

  这是我当时的心情,不怕失败。

  新浪体育:你有很多得分的武器,三分,抛投,扣篮,上篮,如果你投绝杀,你会用哪种方式?

  利拉德:我喜欢投三分。你可能不会有太多的身体接触,当你投进之后,你已经在场地中线了,然后你就可以直接庆祝了,你已经在舞台中央了(笑)。

  新浪体育:你十天之内两次战湖人[微博]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得到73分,斯科特教练说篮球范围内没有你不能做的,你觉得这是否代表了你的比赛风格?

  利拉德:个人来讲我把它当作一种赞赏,但当有人那么高的评价你,你要了解什么让你成为这样的人,为什么他们这样说你很重要。这提醒了我继续这样努力下去,从小事做起,继续成为我现在所成为的球员。

  新浪体育:你去年参加了五项全明星,哪项最有趣,今年最想参加什么?

  利拉德:我今年非常想参加正赛,这是我今年全明星的主要目标。

  新浪体育:阿迪有很多好的组织后卫,你觉得谁最难对位?

  利拉德:这很难,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他们都能带来不同的技能,卢比奥和约翰-沃尔[微博]很会传球,约翰是个很棒的球员,很全面,D-Rose(罗斯)也是如此,他很会得分,可以接管比赛,凯尔-洛瑞也能做同样的事情,可以统治比赛,每次我面对他们都是一个挑战。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利拉德新浪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