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销量詹皇又拿第一 库里力压阿杜科比罗斯

2015年01月13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的球衣销量重新回到了榜首詹姆斯的球衣销量重新回到了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星球衣销量榜和球队商品总销量榜,勒布朗-詹姆斯的23号球衣重回榜首,而骑士也凭借詹姆斯的回家效应,拿到球队商品销售额第一的宝座。

  本次统计的数据均来自NBA官方网上商店,统计时间从2014年10月到12月。这是詹姆斯个人连续第五次登上球衣销量榜榜首位置,同时是他作为骑士球员的第二次。排在第二位的是斯蒂芬-库里,跟上一期相比,他一下提升了五个位置,而杜兰特、科比和德里克-罗斯分列第三到第五位。

  球衣销量榜总共有15名球员,其中利拉德(第11)和安东尼-戴维斯(第15)属于首次入榜,而诺维茨基是自2012年以来首次入榜,排在第12位。

球衣销量榜前15位球衣销量榜前15位

  其他入榜的球员是欧文(第6)、甜瓜(第7)、邓肯(第8)、韦德(第9)、格里芬(第10)、克里斯-保罗(第13)和哈登(第14)。

  与球星球衣销量榜同时发布的,是球队商品总销量榜,骑士自2010年排第3后首次杀入前十,本期榜单排名第一。其他入榜的九支球队是公牛、勇士、湖人、马刺、雷霆、尼克斯、热火、凯尔特人和快船。

骑士登上了球队产品销量榜的首位骑士登上了球队产品销量榜的首位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科比库里杜兰特球衣销量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凡客陈年:我曾经生产的服装都是垃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