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方-赛季新高特纳却自责:失误太多我的错

2015年01月04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纳29分6助攻外加7失误特纳29分6助攻外加7失误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3号傍晚,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本赛季二闯芝加哥联合中心,却没能再次带走一场胜利,在加时赛中以104比109惜败给公牛队。至此,双方本赛季三次交手过后,凯尔特人队暂时以1-2的大比分出于下风。

  凯尔特人队今晚的投篮表现其实比对手强出不少。然而失误问题则是本场比赛自始至终困扰球队的魔咒,全队整整出现了20次失误。很多相当无厘头的低级失误甚至你都只能在中学比赛中才能看到,如此糟糕的持球表现深深刺痛了球队。此外,对手在篮板球上的为所欲为更是要了凯尔特人队的命:45对59的总篮板数,10对24的进攻篮板数。篮板球上的巨大劣势给凯尔特人队带来的,是17对26的二次得分落后,更是11对40的悬殊罚球次数。凯尔特人队在下半场的反扑也正是因此而功亏一篑,他们曾经短暂夺回比分优势,却无法守住领先,更无力拉开比分差距。

  芝加哥人埃文-特纳[微博]又一次得到先发出场机会,也又一次发挥抢眼,拿到29分,但是也有7次失误。尽管先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但是格林18投只有4中的表现略显尴尬。萨林杰拿到全队唯一两双:16分外加16个篮板。替补球员中,新近从小牛交易来的克劳德拿到最高的10分。

  主教练史蒂文斯赛后有风度的表示,今晚裁判的吹罚没有问题,“对手就是这样,激烈又强硬。他们冲击篮下,拼抢篮板。他们成功争取到罚球机会,没有别的原因,我们就是在他们身上犯规太多了。布鲁克斯[微博]和罗斯的突破能力带来了太多麻烦。赛前我们在板上这样写了:罚球差距,失误差距还有篮板差距。我不清楚两边的失误差距有多少,但是显然我们在另外两样上面一败涂地。但是我们还是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我们有过获胜的机会,但是对手在加时赛的表现比我们更好。”他还特地表扬了特纳今晚的表现,“他最棒的一点就是从上半时的低迷中走了出来。他在下半时的表现给了球队很大帮助。”

  特纳在赛后也很懊恼的表示,自己在加时赛的失误断送了胜利,“我需要减少自己的失误,我知道自己今晚失误太多了。特别是在加时赛的时候,我犯了个错误,把球传丢了。我对格林和辛里奇的跑位判断失误了,是我的错。”对于自己下半场的状态起色,特纳表示,“我只是打得更有侵略性了。我和柯克(辛里奇)之间的对抗游戏变得越来越激烈,于是我就进入了自己的模式。对手是一支很强硬的球队。为了取胜,他们在场上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新浪体育@王尧 发自芝加哥)

文章关键词: 特纳凯尔特人格林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