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25+11掘金擒灰熊 阿德30分开拓者负老鹰

2015年01月04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掘金主场大胜灰熊;老鹰客场过关,力克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85-掘金114

  掘金(14-20)结束三连败。泰-劳森拿下了25分11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23分,威尔森-钱德勒15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3分13个篮板。

  灰熊(24-9)三连胜结束。马克-加索尔得了18分5个篮板,迈克-康利只得8分,库特尼-李7分,琼-鲁埃尔10分7个篮板。昨天表现出色的本诺-乌德里缺阵。

  灰熊昨天大战湖人,好不容易才过关,领到又来到“英里之城”,终于将油箱的汽油用光,几乎全场受制于人。

  首节最后2分钟灰熊一分未得,掘金打出13-0的攻击波,在劳森投中压哨三分后,掘金以32-22取得优势。

  掘金此后一路领先,上半场以49-38中优势。第三节中段,劳森又一次三分命中,掘金以67-49领先。本节过后,他们以83-60扩大优势。

  最后一节掘金仍频频外线得手,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胜负早无悬念。

  老鹰115-开拓者107

  老鹰(25-8)四连胜,居东部之首。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7分6个篮板,杰夫-蒂格22分6次助攻,凯尔-科沃尔14分8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3分,德马尔-卡罗尔11分9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萨博-塞弗洛沙13分12个篮板,佩罗-安蒂奇10分。

  开拓者(26-8)四连胜结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0分12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9分,达米安-利拉德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6分。

  猛龙连续失利之后,老鹰登上了东部的榜首。面对西部强劲的开拓者,老鹰尽管是背靠背作战,仍发挥出色。

  米尔萨普在昨天击败老东家爵士的比赛中不过瘾,今天持续良好的表现,首节他就有7分进账,老鹰以29-20领先。

  第三节米尔萨普五次攻入篮下,五次全部得分。老鹰保持强大的攻势,一度以83-66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老鹰未能得分,利拉德投中压哨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75-83。

  比赛还有1分21秒时,阿尔德里奇暴扣,开拓者将比分追成103-109。蒂格马上近距离投篮还以一球。霍福德关键时刻两罚不中后,巴图姆在比赛还有39.7秒时突破上篮,开拓者仍落后6分。

  老鹰再次给了机会,卡罗尔也两罚不中,不过他将功补过,此后给了利拉德一次大帽。开拓者只得再犯规,塞弗洛沙两罚两中后,老鹰在比赛还有23.7秒时以113-105领先,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掘金灰熊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