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将圆梦美国男篮 NBA小角色靠什么打动老K

2014年08月25日12: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喜林报道 入选2014年美国男篮最终名单,梅森·普拉姆利上演了一幕屌丝逆袭。这位刚刚度过菜鸟赛季的竟然从陪练队破格进入正选队,然后躲过两次裁人,抢到12人名单的一个名额。

  “这是梦想成真,这是我作为球员向前进发的出色一步,这是一件我引以为豪的事情。”普拉姆利说。与其他入选的球员相比,普拉姆利真的是一位屌丝。要知道,他只是2013年选秀大会第22顺位的球员,而且上赛季场均只得7.4分和4.0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在集训的正选球员中最为寒碜。

  但是,普拉姆利抓住了难得的机会。“我有着别人没有的优势,那就是我熟悉教练的每一套战术。”普拉姆利说,他曾经在老K教练手下打了4个赛季,比任何人都熟悉老K的战术。普拉姆利在第一场热身赛得到9分和4个篮板,第二场没有上,而第三场他打了9分钟,得到4分和5个篮板,展现出很高的效率。普拉姆利表示,他曾经看过1996年美国队的一场热身赛,当时普拉姆利就想着将来自己也要进美国队。现在他真的美梦成真了。

文章关键词: 普拉姆利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