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前方-虽大胜也有不足 库里因失误向主帅道歉

2014年12月28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迎来一场大胜勇士迎来一场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奥克兰时间12月27日),这个圣诞假期勇士的日子可不好过,不仅大比分输给了老对手快船还不敌缺少科比的湖人[微博],败走洛城的勇士今天回到主场终于有机会喘口气了,迎战远道而来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这赛季的战绩在数字上跟勇士有惊人的相似,不过一个是23胜5负,一个是5胜23负。两队的实力差距不言而喻,最终勇士110:97战胜森林狼,给年轻的小狼们上了一课。 

  截然相反的战绩也让两队的教练在赛前采访对自己的队伍表现出不同的态度,尽管勇士连续两场失利,伤病困扰导致内线告急无人可用,科尔在赛前依然乐观的表示将采用大卫李和斯贝茨轮换的方案支撑内线,而接下来三周的主场作战也将给勇士调整提升的机会。反观森林狼的主教练桑德斯却满满的负能量,对于首发迪恩的表现桑德斯表示他虽然贡献了很多盖帽但却给了对手很多上篮的机会,同时里奇卢比奥的伤情也进展缓慢,回归遥遥无期。

  比赛在第一节时并没有拉开太大差距,年轻的森林狼们前半节的配合相当默契一度还领先5分,威金斯和迪恩作为森林狼的轴心完成几次漂亮的进攻,然而两队确实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之后三节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到了第四节勇士将替补悉数派上,希望能够利用垃圾时间使替补们得到锻炼。两队本场的命中率都不高,失误之多更是惊人,森林狼25次的失误丢了36分,而勇士方面库里个人就有3次匪夷所思的失误。科尔赛后透露库里第四节一下场就向他道歉“教练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的就犯了这种失误”。

  这场比赛本身就缺少悬念,尽管森林狼也拥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但缺乏经验和不成体系让他们来到甲骨文球馆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这样失败的结局。对于勇士来说,2连败之后迎战这样的对手无疑有了喘息的机会可以调整球队状态。只是对手的赢弱并不能证明自己的强大,德雷蒙德-格林赛后表示虽然没有不尊重森林狼的意思,但这只球队并不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火箭、小牛和马刺那样的对手在同一个等级上,而为了能够在面对这些联盟顶级球队时打出出色的表现,和森林狼的比赛也一样的重要,每一个回合都同样重要。

  然而面对这样的对手,勇士今天的比赛依然错误频出、进攻停滞,这让一向态度积极的科尔在赛后也不得不承认勇士是一只好球队但还不够优秀“我们的队伍有一些很不好的习惯,我们正试图解决,联盟里的好球队在真正成长之前都经历过季后赛的痛苦,我希望我们能现在就摆脱那些不好的习惯而不用等到五月季后赛的时候再后悔犯那些粗心的错误。”

  和森林狼的比赛虽不足以暴露球队全部的短板,但也给勇士敲了警钟,不论对手是谁,每场比赛都同样重要。身为目前联盟公认“第一”的勇士到底是真的实力超群还是外强中干的豆腐渣工程,恐怕不到季后赛谁也不能妄下定论,但是细节决定成败,只有认真打好每一个回合的进攻防守才能成长为真正的强队。

  (新浪体育 @林菡 发自奥克兰)

文章关键词: 库里 勇士 森林狼勇士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