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前方-威少怒了:不传球?7连胜时可没人提这个

2014年12月22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今天的火气有点儿大威少今天的火气有点儿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美国中部时间12月21日)雷霆队主场99-101不敌新奥尔良鹈鹕队,痛失追赶西部前八的重要战役。

  本场比赛凯文-杜兰特继续缺席,威斯布鲁克出场34分钟砍下29分8助攻5篮板,延续了最近高效的表现。虽然威少表现抢眼,却在比赛结束阶段“消失”,最后6分钟内6投0中并有一次失误。加上最后一次进攻中错失绝杀,赛后的威少脸上写满了输球的不满。

  在被记者问到为什么比赛第一节5分钟便送出4次助攻,之后却助攻数不断减少时,威斯布鲁克说:“我不知道,我会重新看比赛,看看当时发生了什么”。

  之后这位美国同行紧追不舍地问关于最后5分钟球队转移球的停滞和关键时刻的表现,威少略有不耐烦地重复说着:“不,我不知道,我会回家看比赛录像。”

  相较于对手的33次助攻,雷霆全队今晚只有17次,数据的差距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球队在转移球上的不足。而今晚加上面对记者们穷追不舍的连续提问,威少失去了往日面对媒体时的耐心,生气地说:“当我们8连胜(实际上是7连胜)的时候,没人关心我们不传球的事儿,所以我现在不想听到这些”,威少继续补充道,“这只是一场比赛,所以我不想在输球的时候回答关于我没有传球的问题”。

  正如此前威少形容自己的那样,本赛季的他处在一个愤怒的状态。此前的愤怒帮助球队气势如虹得收获了7连胜,今天的愤怒则是输球后不情愿面对不佳表现的懊恼。很显然,无论他是处在怎样的愤怒模式,雷霆全队都更希望看到他是那个高效的全能战士,为球队带来胜利。

  (新浪体育 @唐楚茗 发自俄克拉荷马)

 

文章关键词: 雷霆威少杜兰特超音速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