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vs骑士前瞻:西部劲旅来挑战 兰多夫或缺阵

2014年12月21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灰熊前来挑战骑士灰熊前来挑战骑士

  新浪体育讯 人们提到克利夫兰骑士,首先会想到三巨头。但是老将迈克-米勒告诉人们,仅仅防住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还不足以击败这支球队。

  在昨天95-91击败篮网的比赛中,此前场均只能得到1.5分的米勒获得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机会,结果三分球8投7中,射下21分,成为比赛最大X因素。巧合的是,12月22日上午,他刚好要在主场迎来老东家灰熊。

  在对篮网的比赛中,骑士其他四名主力都手感不佳,总共50次出手只命中15球,詹姆斯和欧文一共收获38分,勒夫更是10投1中只得到近两年个人最低的6分。不过米勒的表演完全弥补了其他球员的火力缺失,最终保证了他们过去八场主场比赛中的第七场胜利。

  不过对篮网的比赛,也是骑士本赛季11场得分不足100分的比赛中仅有的三场胜利之一。所以明天面对以防守著称的灰熊,他们仍然会有不小的麻烦。尽管灰熊队上一场刚刚97-103输给了公牛,但这也是他们过去两周内的唯一一场失利。

  本赛季灰熊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取得了21胜5负的佳绩,他们场均失分仅有94分,排名全联盟最低。对公牛的比赛,迈克-康利得到了21分,但马克-加索尔受制于哥哥保罗-加索尔的防守,全场比赛15投仅5中,只得到13分。本场比赛,灰熊三分线外13投2中,是他们的赛季最差表现。

  不过灰熊队的防线最近也蒙受了一些损失,侧翼防守专家托尼-阿伦因为角膜擦伤已经连续缺赛两场,明天能否回归还不得而知。雪上加霜的是,上一场对公牛的比赛,扎克-兰多夫也出现伤病,右膝不适的他,可能会缺席明天的比赛。

  在两支球队的交锋纪录中,灰熊赢得了过去六场比赛中的五场,不过最近一次作客克利夫兰,他们却83-91加时输球。在那场比赛中,欧文得到了28分,而詹姆斯上一次打灰熊也砍下37分的高分。灰熊方面,小加索尔过去三次打骑士,有两场都得到22分。

  双方预计先发

  灰熊:康利、李、庞德克斯特、鲁埃尔(兰多夫)、加索尔

  骑士:欧文、米勒(马里昂)、詹姆斯、勒夫、瓦莱乔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灰熊骑士米勒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