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追掘金二号得分手 此人曾在CBA大杀四方

2014年12月13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钱德勒成为雷霆引援的重要目标钱德勒成为雷霆引援的重要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体育新闻》报道,虽然已经拥有了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两名外线超级明星,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仍然需要一名优秀的得分后卫,来补上他们侧翼的空当。

  据《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雷霆队就二号位的补强进行过多番尝试,其中最近的一次交易谈判是发生在他们和掘金队之间,而具体的目标就是曾经在CBA浙江广厦俱乐部打过球的威尔森-钱德勒。

  钱德勒目前经受着一些小伤的困扰,但即便如此,场上表现仍然相当出色。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他出场22次,其中20次先发,场均可以贡献14.7分和6.3个篮板,其中得分一项仅次于泰-劳森,位居全队第二。

  钱德勒身高达到2.03米,出色的运动天赋和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本赛季以38.3%的命中率场均射进2.3粒三分球)都非常契合雷霆所需。最大疑问在于,掘金方面是否愿意放弃这名状态正佳的侧翼好手,尤其是在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身体状况还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在接受采访解释为什么加里纳利所获时间如此之少时,还曾表扬过钱德勒。

  “加里纳利明白如果威尔森表现不好,我可能才会让他多打一些时间。不过现在威尔森打得很好,而他状态不佳,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留在场上的是威尔森。”肖表示。

  即便得不到钱德勒,雷霆的补强努力也不会终止。今年夏天,他们在自由人市场上失去了防守专家萨博-塞弗洛沙,侧翼留下的真空始终没有补上。球队目前的首发得分后卫安德烈-罗伯森,场均只有3.9分和4.6个篮板的表现。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雷霆钱德勒掘金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豪取20连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