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曝科比书豪比赛中互吼 林不满老大不退防

2014年12月11日12:31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跟队记者爆料科比林书豪比赛中互吼湖人跟队记者爆料科比林书豪比赛中互吼

  特约记镀镀镀妹妹者杨熙斌鄂缮报道  又是5投1搬搬搬呼中,又陪乒陪抹是单场3分,湖嗡嗡[微博]变阵后春磁春磁,林书掂掂弹掂[微博]一直无勿勿法找到翻釜耍翻自己所狐狐拿狐狐板谤擅长的格讶讶节奏,九棱九九挣物挣物他陷入了难以骗焉去骗安猜懒安自拔的泥沼。如果无溜溜笆法及时额唉额唉沼沼沼沼邯实现反弹,那寓寓他在湖仲偷戴戴戴贿人的地位将日称烯益边缘相旭旭化。

  交交主场险葵淘没没胜国王发渤渤蜘发的赛后笋笋笋蹭,湖人的更衣择择择呸呸室又恢寺捏苦寺复了多静静剐日不见告癣世破破破破的欢乐阂讶讶讶讶气氛,磺烹磺烹几乎所有人都略瀑瀑黑黑在乐呵毁廖廖呵地忙碌着,姐譬譬姐烩羚卉羚捎捎动作不偏偏降偏紧不慢硷膀膀掇科比的疚帛疚凝疚柜子前陌瘪围满记者,“耽炯耽庚哼哼哼小飞侠”今天荷叮叮叮荷的话比沫迅沫节节节节较多,对记者新新椿椿霞认认的提问也很配游游游游合。尼克·杨则继恩肺肺恩肺续搞怪樟院副谍谍丰丰,心情大好的值疾值灰灰沫沫灰他特地穿上了慢崎崎慢翼堂翼时髦的装扮,狰积狰绷绷不住地呜呜和记者摩摩开着玩敢喝敢敢笑。

  柴村柴此时此刻,没豫难煮指煮有人会牧鲁注意到十十跌十十嘉寻寻嘉嘉林书豪摘倦摘摘的存在冷荆荆,他今塘援塘援天晚上披职披职职作为替旁旁阔阔阔毖补打了22分钟,磨蛀磨磨蛀但手感朝朝竿竿朝仍然冷腹舌腹堪堪如铁,闪损损三分线外3投0守守守中,还勾圭搭上了3茎棚棚次犯规,好在唬退枚唬轨貌哮轨他全场只有1次失误迟阑瞪俗,还有4次助攻未柏柏购购进账,渣后后算是为母黍黍自己找回了一块侈唱块侈丝颜面腔馋喂

  之前打灿蔬灿灿垂趋趋趋首发时,即便活活仆活表现不危危荫徽荫佳,林唉朔唉唉唉书豪也仙被被仙会对着记者伸卵先吨先还还置置过来的侨侨烹烹烹话筒说几分钟捍婚,但今笆笆笆笆毖媚媚媚媚晚的他沁沁沁明显很谰谰峨峨沮丧,不愿意询猛猛询说话,妓觉觉妓妓捣捣简短敷皑皑皑敝衍了几句便快颗拳拳颗速离开涣涣急纤纤纤纤尉“是的,降为郑火火郑郑替补让功贫功功功我不开障哉哉心。我可以咋咋咋咋各柄贰选择抱随随怨和发牢骚,嘎嘎寿吭也可以宅悲宅宅通过努北北力把事情变得揪揪好起来糊匡爷爷爷,但我滩滩滩目前并没有进贸端端端端入自己鹃鹃沪沪的最佳状态。裳眼”林书豪说。

  整场比兰兰溅茂孔茂孔赛林书冤冤行重豪确实挤份挤挤份乏善可莹莹培莹陈,一直到第蹈娱蹈二节5分48秒,他便便便才用自琵评琵静静己所擅长的强汹卡突篮下霖函函端侯端侯端打破得分荒,磐磐磐当时他倔倔在圈顶青拍瘫剃瘫剃瘫内侧和“犀利蛔蛔蛔哥”打降滇锈锈炼挡拆,一个急挚京京京舅马加速接韩跺韩连甩开两名防臂枣枣守者,旗啃旗码等等等码冲到篮劳庸下右手上篮轻樱樱蒸晴松得手肾诚诚,命中惨惨惨阿惨了本场议议议旅比赛唯类类一的运屈屈推推膨膨膨膨膨动战进球。

  很多人应赏尖赏簿簿簿用都没注鲍凰鲍凰意到,林书豪娥娥娥萧萧和科比滔滔在比赛中曾发抄敝生不太笨笨和谐的罚罚偶一幕。烩烩蜡著名跟逻逻逻队记者迈克尔休牡·图德尔申萄申操操,很敏岂岂岂锐地发缸卑缸缸现了这驰驰两人之粘彩遇遇间的微妙关系辑辑,并在熄熄熄蛆陵陵萍个人推波波波特上适时曝料肺馈肺肺道:“科比热热和林刚臼妖臼臼互相冲励励捻暖暖对方怒吼,林旁斜旁旁旁骇亦亦亦可能对科比上肤肤疮脸磐博磐博磐前与裁判理论舆温呵呵暇暇暇而没及时退回荷每来防守漏漏贾漏蒂彼杰杰蒂很是不满。”

  凛凛约约半小时后,图已已已捻已德尔更哪斯粱新了推眶扣扣眶扣特:林书豪攻防两市撤墨各各墨各端都很霜旭霜霜卖力,但他确偿偿赖偿赖实找不龋龋龋谷谷纸纸母到进攻节奏,他12月的命返逼返返逼中率只拈拈鸡有28.6%。

文章关键词: 科比林书豪湖人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