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联盟前3球员是我詹皇KD 美媒:他有病

2014年12月11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隆多很自信隆多很自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看台体育》报道,尽管波士顿凯尔特人仍处于重建期,但拉简-隆多却自视甚高。近日接受采访时,他将自己和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并称为当今联盟最出色的3名球员。

  据NESN的扎克-考克斯透露,近日被问及当今NBA最顶尖的3名球员的名字时,绿衫军控卫说出了如下一番话:“说到当今NBA最顶尖的3名球员,我得说是拉简-隆多、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

  针对隆多此言,美媒调侃说:“除非隆多正饱受一种不知名的,会使患者明明想着‘安东尼-戴维斯’却脱口而出‘拉简-隆多’的疾病困扰,否则我们只能认为他是认真的。”

  有专家认为,隆多此举是在自抬身价,以便吸引更多的下家,毕竟他5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且对于重建中的绿衫军来说,新秀控卫马库斯-斯马特更像是长期的选择。

  《看台体育》的丹-法瓦尔就表示:“如果对于隆多是否是未来可仰仗的球员这一点,凯尔特人高层并不是完全确信的话,他们是不大可能为其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的。更可行的办法,是趁着他每场还能出战30多分钟,还能撕破对方的防守,时不时地打出个三双,仍被看做是联盟最出色控卫之一的时候,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到来前将他送走,这样可以使他的价值最大化。”

  本赛季迄今,隆多出战18场,场均出战32.1分钟,在送出联盟最多的10.8次助攻之余,还能得到8.3分7.4个篮板1.6次抢断,但命中率却生涯首次跌破40%。不过尽管如此,他仍值得去追逐,前提是接手他的是一支适合他的球队。

  至于联盟前3,还是想想就好。(魑魅)


文章关键词: 隆多詹姆斯杜兰特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