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好1战创下多少第一 惊人数据真如过大年

2014年11月19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打出赛季最好一战湖人打出赛季最好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终于止血成功,他们在客场以114比109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球队结束4连败的同时拿到赛季第2胜。对湖人来说,这是他们开季后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这场胜利应该会对球队的信心和士气有相当大的鼓舞作用。

  科比是湖人本赛季的打铁王,投篮命中率一直备受诟病,但他今天的命中率超过50%,这也带动了湖人全队的提高。湖人全场87投47中,命中率达到54%,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新高。此前他们的单场命中率最高是51.2%,对阵快船和击败黄蜂时都有这一命中率。投篮手感如此出色,这在本赛季的湖人真不常见,毫不夸张地说他们这场球的投篮感觉之好,就像是过了一次年,要知道他们的赛季命中率仅有43.3%。两场胜利湖人的命中率都超过50%,这也说明他们只有投得准时才更有可能赢球,因为他们的防守真的太烂了。

  湖人本场有超过五成的命中率除了自身投篮手感不错外,还要归功于他们的进攻更加合理了。从比赛就可以看出,湖人进攻时更强调球的转移,科比减少了个人投篮次数,他更愿意给队友创造机会,把全队都拉入到进攻体系中,林书豪[微博]的组织作用也发挥得更多,这样才带动全队进攻的复苏。

  尽管老鹰这场球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湖人的胜利还是很有价值的,因为本场之前老鹰在主场保持不败,他们在家门口有相当出色的表现,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40%。可这场球老鹰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3.3%,这让湖人在他们的家门口撒了一次野。亚特兰大并非是湖人的福地,今天之前湖人在这里已经连续两次输球,此前10次造访输了7场,出征之前湖人还在主场遭到勇士的痛扁,他们能够在客场成功反弹真的很不容易。

  这场胜利还创造了湖人不少本赛季的第一次,他们第一次在客场赢球,第一次在半场结束时领先,最多曾领先17分,这也是本赛季单场领先的新高。三位球员拿到两双,希尔和布泽尔都篮板10+,这些也都是赛季的首次。值得注意的是,湖人的两场胜利是分别战胜了黄蜂和老鹰,他们上赛季都是东部的季后赛球队,这让湖人的两场胜利成色更足。

  对开季战绩糟糕的湖人来说,能够在亚特兰大拿到一场胜利相当重要,这对他们信心的恢复很有帮助。科比可以因为这一战对队友们更有信心了,全队也可以对目前的这个进攻体系更有信心,他们需要的就是把这场比赛的好感觉尽量保持下去。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老鹰科比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