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假摔新招引吐槽:果然超级巨星 该得奥斯卡

2014年11月17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芬森的假摔新创意遭到了各界的吐槽芬森的假摔新创意遭到了各界的吐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昨天夏洛特黄蜂客场挑战金州勇士的比赛中,黄蜂分卫兰斯-斯蒂芬森在开场后不久便上演了一次极具创意的假摔,并因此遭到了不少美国媒体和网友的吐槽。

  当时第一节只进行了不到1分钟,斯蒂芬森在防守过程中与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相撞,结果芬森应声倒地。起身之后,他还时不时地用手摸一下自己的嘴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芬森微微扬起的左小臂不慎撞到了巴恩斯,然后他的左手掌“顺势”扇了自己一嘴巴。

  剧情就是这么让人无语!最终,裁判判罚巴恩斯进攻犯规。

  鉴于芬森之前已经多次在球场上出现过各种怪异的行为,所以他的这次假摔自然引起了媒体的纷纷吐槽。

  斯科特-霍纳(《印第安纳星报》记者):兰斯-斯蒂芬森可能已经发明了一种新的假摔方式。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球迷知道斯蒂芬森并不反对扇耳光,只是他已经习惯扇别人的耳光,比如:诺里斯-科尔。(注:斯蒂芬森在效力步行者队时,他曾在与迈阿密热火队的一场比赛中扇了对方控卫科尔一记耳光。)

  巴克斯特-霍尔姆斯(ESPN记者):兰斯-斯蒂芬森是一名Vine(视频社交媒体)上面的超级巨星。

  保罗-加西亚(ProjectSpurs网站记者):给兰斯颁发一座艾美奖和奥斯卡奖。

  麦卡-皮特斯(《今日美国》记者):兰斯-斯蒂芬森永远改变了对“假摔”的定义。特别提示:别真的扇自己耳光,那样会很疼。

  海登-凯恩(fansided网站记者):兰斯-斯蒂芬森真的是一名非常优秀的NBA球员。大多数人都知道。但是,他(的表现)有时候会容易让人忘记这点。

  查德-菲尔兹(玛丽威尔基督学校的篮球教练):我可以一直观看兰斯-斯蒂芬森扇自己耳光。

  针对芬森的这次假摔,还有中国网友调侃称:“曾经的步行者五虎好惨,4个受伤,1个得了精神病!”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斯蒂芬森吐槽假摔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夺3连冠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