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赞菜鸟而非詹皇 LBJ:绿军比球评预测的厉害

2014年11月15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勒布朗-詹姆斯上次穿着骑士球衣到波士顿打比赛,是带着失利离开的,而且一离开就是四年。四年之后,他重新穿上骑士23号,终于拿到胜利,而且是一场逆转19分的胜利。

  “我想要跟凯尔特人比赛,每次到这里,都会有一些特殊的感觉,”詹姆斯赛前曾如此评价这个老对手。

  凯尔特人如今已物是人非,但隆多和那抹绿色仍在,尤其是隆多,他今天得分不多,却利用助攻串联起了全队,全场送上16次,而骑士全队都只有22次。

  骑士第四节一度落后19分,好在凯利-欧文通过连中3个三分+造三分罚球带动攻势,詹姆斯随后也接管了比赛,连得7分完成反超。最后7秒,凯尔特人落后1分却握有球权,在骑士球员的严密防守下,隆多未能及时出手,骑士完成逆转。

  主帅大卫-布拉特赛后将赞美送给了菜鸟乔-哈里斯,正是他和马里昂最后对隆多的封锁,才惊险拿下了比赛。“我相信那个孩子,他用正确的防守比赛,有热情有活力,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球员,为团队而战。”

  詹姆斯今天表现出色,拿到创个人赛季单场新高的41分,同时还有7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赛后还赢得了凯尔特人传奇球员、现球队解说汤姆-海因索恩的称赞。

  “他把球队扛在肩上,今天的表现很稳定,他带领他们赢得了比赛,”海因索恩说。

  而詹姆斯则把赞美送给了老对手和他们的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

  “他们这赛季会让一些球队觉得惊讶的,现在的表现已经比赛季前很多评论家们预计的要好,”詹姆斯说,“斯蒂文斯教练,他练出了一支助攻水平处于联盟顶尖的球队。”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C罗绝杀破纪录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