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为科比辩护:5个总冠军还挨批太不公平

2014年11月05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绍尔上赛季在湖人表现不俗马绍尔上赛季在湖人表现不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在内的球员也遭遇了外界的批评。不过前湖人球员肯道尔-马绍尔表示,那些对科比的批评是不公平的。

  科比在去年12月膝盖受伤,湖人被迫寻找一些球员来填补他的空缺。最终,马绍尔被从发展联盟挖掘出来,成为湖人的重要球员。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中,马绍尔的作用和数据都很有分量。

  虽然实际上马绍尔并没有和科比一起打球,但他毕竟是湖人的一员。媒体还是会问马沙尔一些有关科比和湖人的问题。

  当记者问道:“有文章(指ESPN批评科比的文章)说湖人之所以表现不佳,是因为科比的原因。之前那个赛季科比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你对他有什么印象?”

  “这很难说,他没有打很多比赛。他当时主要是在恢复,”马绍尔说,“当时球队正在经历调整,这是每一个团队在经历这种事情时都要经历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只是当你在湖人时,媒体会更多地报道这种事。当你的球星不能出战或者变老,状态下滑时,你就必须培养一批新的球员,我不认为其他球队会有什么不同。”

  记者随后问道:“那你认为那些指责是不公平的?”

  马绍尔给出了非常肯定的回答:“不公平。我认为这完全不公平。当你有一名球员,他为球队带来了5个总冠军戒指、7次总决赛经历时,还要承受这样的指责,我认为这是完全没必要的。”

  《湖人国度》认为,马绍尔说的很中肯。每一支NBA球队在重建时都要经历这个过程,这是不可避免的。一些球队可以通过选秀或者其他手段让重建快速进行。但新的劳资条款让湖人这样的球队重建更加困难。而作为美国第二大的球市,湖人遭遇这样的问题总会被放大。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马绍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县城少年变身恐怖级清华学霸的逆袭之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