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帅:不上KG是想锻炼新人 梅森该选择绝杀!

2014年10月16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际赛北京站比赛今天在五棵松进行,篮网最终以129比117通过加时击败国王,中国赛两战皆胜。

  “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篮网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今天复出执教,“我们今天在场上球运转得很好,尤其是开局,我们第一节就送出了10次助攻。”

  篮网本有机会在常规时间就终结比赛,梅森-普拉姆利最后运球杀到内线,不过他最终选择了传球,队友接球失误,比赛被拖进加时。

  “他应该选择自己出手的,可是他选择了传,最后进攻没完成,”霍林斯说,“比赛被拖进了加时,但这就是篮球,你得接受一切结果。”

  普拉姆利赛后在场边接受了新浪体育的视频连线采访,他透露,是跟队友出现了交流失误。

  “我是想先把球给他,可他选择了空接,我们之间出现了点交流失误,所幸我们最后赢下了比赛,”普拉姆利说。

  霍林斯教练赛后还谈到了本场休战的加内特,他说:“我知道KG能做到什么,队上有15个球员,我想给新人一个锻炼机会。”

  德隆-威廉姆斯赛后代表篮网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中国行印象,他说:“场外很疯狂,很多中国球迷都认识我们,知道我的技术统计,知道我在NBA打了多少年,场内也很不错,虽然有时候安静了一些,但他们会大声为我们加油,整体很棒。”

  北京站比赛后,篮网全队乘包机返美,准备截下来的季前赛和新赛季。

  (新浪体育 黎双富 高静 张程鹭 李欣 发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 篮网国王中国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