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篮网抵上海KG引发尖叫 5位NBA传奇助阵国际赛

2014年10月10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萨克拉门托国王和布鲁克林篮网乘包机先后飞抵上海,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鲁迪-盖伊和凯文-加内特、德隆-威廉姆斯等NBA球星率队访华,正式开启今年的国际赛(中国赛)之旅。

  国王队先到,球队从机场乘坐大巴直达下榻酒店,虽然旅途疲惫,但很多球员还是显得很兴奋,尤其是卡尔-兰德里这位“中国通”,在酒店门口主动跟球迷和工作人员打招呼问好。 这不是国王队第一次来中国,十年前的首届中国赛,他们就和火箭一位为中国球迷送上了原滋原味的NBA大餐。除了现役球员,国王队还带来了两位NBA传奇球星,目前在管理层任职的“金左手”克里斯-穆林和球队小老板“大鲨鱼”沙克-奥尼尔,据了解,奥胖赶在球队之前,就飞到了中国。

  两个小时后,篮网队也住进了酒店。国王这边,有两位穿着鲁迪-盖灰熊时期球衣的球迷在等待球队的到来,跟国王的稍显冷清不同,篮网这边吸引了一小拨得到风声的铁杆球迷到场,他们好多都穿着加内特的球衣,KG现身时,他们一起大声喊着对方的名字,欢迎偶像的到来。加内特今年夏天曾考虑过退役,不过赛季前最终还是决定归队再战一季。

  与两队同期抵达的,还有球队的工作人员和随行家属。据新浪体育了解,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期间,NBA给球员及工作人员安排的酒店总天数达到2197晚。

  双方将于10月1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进行第一场比赛,10月15日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第二场比赛。另据了解,今年助阵的NBA传奇除了奥胖和穆林,还有达雷尔-道金斯,而国王队传奇球星迪瓦茨和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也将亲临现场,和中国球迷互动。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张海彦 徐婧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 篮网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