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18个赛季了想想都惊悚 既然还能打那就继续

2014年09月27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卫冕冠军马刺在今天召开了他们新赛季的发布会,蒂姆-邓肯和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面对媒体都表示希望并且也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卫冕,波波维奇表示新赛季新科FMVP考伊-莱昂纳德的肩上将会承担更多的责任。

  马刺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全部阵容,新赛季他们将以同样的阵容再次踏上征程,对于能够全员回归,波波维奇表示非常高兴,而卫冕,是他一直期待的事情。

  “我们之前有过一个非常棒的赛季,而现在,他们又都在合同之下了,”波波维奇说,“为什么没有卫冕?因为我们没做到过。如果我们能够实现卫冕那将会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但是如果我们没做到,那么生活还是会继续。在这里我们需要一些好运气。”波帅的回答总是充满着他特有的冷幽默。

  马刺在总决赛击败热火[微博],莱昂纳德的发挥居功至伟,谈到爱徒,波波维奇表示新赛季他肩上的担子将会更重。“他身上将会有非常重的责任,他需要每晚都去扮演足够伟大的角色。这同时也是我非常希望在他身上看到的,攻防两端都是。”

  马刺今天有两人没有参加媒体日,托尼-帕克[微博]将会在明天一早出现在球队的训练营中,而鲍里斯-迪奥则会缺席前半段的训练营,他会跟球队不久后在柏林汇合。迪奥之前一直为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不过从照片看,一个夏天之后他的肚子似乎有些发福,对于这一点波波维奇不忘调侃一番。

  “他一定是躲在什么地方喝鸡尾酒了,”波波维奇说,“我们已经开好赌池来猜他现在的体重了,275美元起!”

  马刺另一位核心邓肯在夺冠后险些选择退役,就连队友帕克也表示一度认为老大哥会选择功成身退,不过最后石佛仍然选择了再战一年。面对媒体,邓肯透露了那段日子自己内心的想法,同时石佛表示,仍然希望能够实现卫冕。

  “这将是我的第18个赛季,18,这个数字实在是让人感到有些惊悚。不过赛季即将开始了,我依旧会像从前一样准备好,从上赛季最后离开的那个点开始,继续征战。”邓肯说。

  “夏天的时候确实有过的一段时间犹豫不决,”邓肯继续说道,“但是在做决定时我的脑子里有一个基本的想法,‘我自己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多久?既然还能做到,那就继续吧。’而且现在有机会再次去冲击卫冕。在卫冕的道路上,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这一点你必须时刻牢记。你需要找到比赛的节奏,并且保持这个节奏和专注性,不能让它们溜走。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马刺波波维奇邓肯媒体日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