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向青少机构捐款100万美元 风城之子回馈社会

2014年09月24日1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公牛对官网公布了罗斯捐款信息公牛对官网公布了罗斯捐款信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向芝加哥当地的一家非盈利组织机构捐赠100万美元,该组织旨在为青少年提供校外的创新项目。

  “为了能够拥有一个强大的社区,让那里的人们都相信你的潜力可以改变世界。”罗斯透露了做出这一善举的主要目的,“很多人都在我的身上付出过,所以我希望为芝加哥的青少年做同样的事情。”

  据了解,这个名为“校外生活很重要”的非盈利组织由芝加哥前第一夫人麦吉-戴莉在20多年前创办,至今已服务过超过20万青少年。当戴莉女士去世以后,梅乐迪-霍布森成为了该组织的董事会主席。

  “德里克对芝加哥的支持,特别是他对我们青少年的关爱,对于任何一个希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人来说都是一种激励。”霍布森说道。

  事实上,公牛队长期以来都很支持这个项目。球队主席杰里-雷恩斯多夫和总裁迈克尔-雷恩斯多夫分别是该组织顾问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成员。

  “我向孩子们传达的信息很简单——你们很重要,你们值得拥有生活中的每一个机会,而且你们可以、应该拥有伟大的梦想,因为梦想能够实现。”罗斯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罗斯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亚运男羽2-3韩国失冠 孙杨400自夺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