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城将重挂詹皇巨幅海报 LBJ:欧文是回来重要原因

2014年09月17日09: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版巨幅詹姆斯海报样式新版巨幅詹姆斯海报样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席了他的新鞋发布会。会上,他特别称赞了被评为本届男篮世锦赛MVP的骑士队友凯里-欧文。

  “凯里是我重返骑士的一部分原因。我认为他能成为我们联盟里最好的控卫。”詹姆斯在新鞋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今年夏天,这位四届常规赛MVP不但重返老东家骑士队,并且还完成了瘦身。对此,詹姆斯坦言减重和控制饮食对他来说是“精神上的挑战”。但是随着新赛季即将开始,他计划再增加一些重量。

  另据美联社报道,随着詹姆斯的回归,克里夫兰可能会重新挂起一张10层楼高的勒布朗-詹姆斯巨幅海报。

  据悉,Sherwin-Williams公司已经向市政府申请在他们的总部大楼外部挂起一副新的詹姆斯海报,而该公司的总部就位于骑士队主场快贷球馆的对面。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夫兰的城市规划委员会已经公布了这张新海报,它与四年前詹姆斯离开骑士之后被撤下的那张旧海报十分相似。海报的主体依然是詹姆斯的标志性动作——撒镁粉,不同之处在于新版的海报中是詹姆斯的背影。另外位于23号上方的并不是詹姆斯的名字,而是“Cleveland”。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