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掉地上了!记者单挑NBA球员竟获胜 下一个挑LBJ?

2014年09月11日10: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克利夫兰骑士瞬间从一支乐透球队升级成了夺冠大热,老实人报特地公开招聘一名专门负责跟踪报道勒布朗的随队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有幸获得了这份工作。

  当然,海恩斯能够在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拿到这份工作,靠的可绝不只是运气。除了曾经在《CSNNW》担任过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随队记者,拥有丰富的报道经验之外,他对篮球也有着极为深刻的理解,甚至,他本人的篮球也打得极具水准。

  日前,海恩斯当着他在老实人报新同事的面,和开拓者球员威尔-巴顿来了一次一对一单挑,并且成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事实上,海恩斯和巴顿的这场约战已经拖了很久。在上赛季一次聊天时海恩斯提出要和对方来场一对一,面对海恩斯的挑战,身为职业球员的巴顿当然不能退缩。当然了,要让一名记者挑战一名职业球员,比赛的规则必须有所倾斜,这一次海恩斯提出的方案是:双方打10个球,巴顿只守不攻,10球中海恩斯只要打中一球,就算他赢。另外一些细则包括:只要有一次出手不中这次进攻就算失败;每次进攻限时24秒;是否犯规当事人自行商议。

  事实证明,海恩斯根本用不了10个球。第一次进攻,他在外线控球,做了一个简单的假动作后起跳出手,结果皮球被巴顿轻松封了下来。不过接下来的第二回合,海恩斯变得更加果断,站在三分弧顶的他甚至连球都没运,只是向右做了一个虚晃,然后直接干拔出手。这一下显然出乎巴顿预料之外,再想上前封盖已是鞭长莫及,结果皮球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空心入网!比赛结束,海恩斯战胜职业选手!

  好玩的是,进球之后,得意忘形的海恩斯还想表演一记双手灌篮,可毕竟距离他在弗雷斯诺太平洋大学打球的日子已经过去太久,结果这次嚣张的炫耀最终可耻地失败了,只惹得在场边观战的他的两位同事哈哈大笑。

  未来的日子里,由于要朝夕相处,海恩斯会很快和骑士球员混熟,那么接下来他的下一位挑战目标会是谁呢?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还是迪昂-韦特斯?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巴顿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节禁送礼黄牛生意落空 家长忧娃吃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