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多年合同签下翻版卡哇伊 夏季联赛场均10个板

2014年08月28日11: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穷人版莱昂纳德?穷人版莱昂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就在联盟诸强休赛期纷纷招兵买马补充实力准备继续向奥布莱恩奖杯发起冲击的同时,作为卫冕冠军的马刺则不声不响,低调地捍卫着自己的优势。

  今年夏天,马刺先是与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完成续约,接下来又先后签支票将队中几名重要的自由球员全部留了下来。在新援方面,马刺没有太多的引进动作,这让他们最近的一笔签约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根据《Sham体育》的创始人马克-迪克斯推特爆料,马刺队日前已经与落选新秀约什-戴维斯签下一笔多年期合同。合同的具体金额、年限以及保障条款目前都尚不清楚。

  戴维斯大学期间曾先后效力过三支球队,大一时就读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之后转学至杜兰大学打了两年。上赛季,他为圣迭戈州大效力,并毕业于此,报名参加NBA选秀但遗憾落选。

  91年出生的戴维斯身高6英尺8英寸(2.03米),大学最后一年数据表现出现大幅下滑:得分从场均17.6分骤降至7.7分,投篮命中率也从49.2%降到45.5%。最离谱的是罚球,大三时他的罚球命中率还有71.6%,可在圣迭戈州大,他在罚球线上却只投出了47.2%的表现。

  尽管如此,戴维斯还是能为马刺提供一定的运动天赋、篮板能力以及全方位的防守帮助。这个夏天,他代表夏洛特黄蜂征战夏季联赛表现出色,场均可以贡献8.6分10.1个篮板。随着戴维斯的签约,马刺队阵容大名单上现在已经有了17名球员。戴维斯预计将和另外两名训练营球员贾麦卡尔-格林、布莱希-考顿一起竞争最后一个阵容席位。

  马刺队或许看中了戴维斯身上的某种品质(也许是因为外形酷似考瓦伊-莱昂纳德?),但新赛季预计他很难进入球队常规轮换阵容,即便挤进15人大名单,更大的可能性依然是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继续打磨自己的球技。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马刺戴维斯夏季联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