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巨幅广告欢迎勒夫 获前所未有关注度(图)

2014年08月26日09: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勒夫大广告牌已经出现在克利夫兰勒夫大广告牌已经出现在克利夫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NBC体育》报道,凯文-勒夫绝非碌碌无名之辈,一位三届全明星,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第二队并于2012年随国家队勇夺奥运会金牌的选手,必然会受到很多关注。

  然而在明尼阿波利斯打球,一定程度上还是限制了勒夫的曝光度。而现在,加盟骑士,与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勒夫将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热度。看看下面这幅广告牌吧,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一位名叫肖恩-阿米克的球迷所发的一条推特引起了大量转载,内容是:“@凯文-勒夫现在就在我办公室窗外,你在克利夫兰已经是大明星了。”

  在这幅挂在建筑外墙上的巨大广告中,勒夫身穿骑士队的夹克,双手插袋,英俊潇洒。旁边是欢迎来到克利夫兰的字样,以及以勒夫的名字设计的特别Logo。

  虽然这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广告宣传,但在一定程度上必然会增加人们对于新赛季骑士的期待。在森林狼,勒夫已经打出了超级巨星的个人表现,接下来,他必须要证明自己能够帮助球队获胜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