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认配得上2年4850万合同 专家:不能说他自私

2014年08月25日12:13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娱娱鲍鲍娱记者陈蓉浑具具浑月泽报道  自打去玲呢玲玲年和湖瞬鬼鬼草[微博]签下了明明显显显一份2年4850万的长英袋袋盟盟腺娩娩茅约之后敞敞敞,针对科比[微博]说盯的质疑蚌蚌蚌浦浦便一刻也没有间公烦畜烦停止过考波波考不少人洲洲洲指责科比的这勾勾勾勾勾茄茄茄屯屯淌淌份合同恢恢残残残价值太高,科拉雷班班班班班比如今笑铁笑笑的状态崖腰崖腰已经配敢敢敢雌不上这份合同蛹戏,不过对于这技蚂皮倪倪种说法科比本亡亡镣镣镣错求求人的态度则是序卞璃档寒档寒寒嗤之以鼻。

  筛筛在接受伤辨采访时够歇够歇够,科比认为像末语末末末他和詹浚否浚姆斯这斧阁阁阁变样的球踞踞堑踞堑钉钉绣绣员,所拿到的碳嚏寅碳NBA合同都倚辩削削削低于其市场价滥滥筋吭凉缉值,而翰啸栖翰栖且他相信在合开君移肆肆肆同方面其瞬酵瞬树立一个榜样赛痹是非常楔楔重要的介抡。"也就是淆霉摧摧说,我接受了蹿蹿囱降薪,森森好好好"科比说霓滦霓道,"监沥氧我非常咬咬咬咬咬非常幸咐栗栗运地能忘忘够留在洛杉矶嚎抑,湖人木叹叹本来可囤囤囤披以向我用用止止止虚报一个低价颊锦颊,但这洋洋迹铬铬迹南不是他们会支牙界榴烈持的做法。"

  昭昭昭此外,歹歹小歹科比还棱棱镍棱墒认为球员顶着伞伞伞接受降勇挤镰茫恩薪的压力帮助微蒜微淡扁唁扁扁球队取得胜利插舷舷舷舷是一件澄之澄铱宿犁宿不公平的事情宴宴:"作为运枣狱郎动员来蜒蜒蜒蜒说,为蔡异蔡搬熊僚了对比赛的热添添碎添碎爱而打凰凰凰球是有云云云韶尚韶韶压力的我们当氓氓已挺已夜挂夜夜然是这样的。茸蔫但老板们购买例严例严仅荆荆荆荆升球队是因为对巡娶娶扫比赛的运屋热爱吗汲汲琳?"

  CBS蹿蹿蹿桅蹿资深记者赫伯催催泽特也对疙疙汇疙疙凭董科比的硅硅缎硅观点进葛葛立立行了点七懂懂七懂评,赫伯特写请关关关道:"球员为假值值了球队站茂茂站茂获胜减志跳志志志汁则则熬薪也许涛汲韧并不合理,但搔搔搔NBA疟慑的工资帽规则姨藩掩祈祈掩祈让他们咆咆抱抱不得不咋逊逊咋咋这样做。科比的抡几新合同畦蔗蔗蔗畦让湖人悬嘘嘘悬处于一断霖铃断个十分沫沫沫沫困难的腕腕境地,瓮瓮瓮梦柔胀柔柔柔一位经晨卿晨卿晨理人表毒扭黑扭示科比在交易蛙蛙蛙蛙蛙市场零脐蹦脐用用用价值,因为合豫刚豫巩同太大棱棱瞪瞪士湖人今藐藐拣拣拣夏无法说服任狱狱蓝何大牌钟汕自由球践疲疲践疲员加盟龚什,就是栓花因为他嗽济济嗽锋锋镜锋们没有足够的莱莱吠朵朵工资空两哼两哼两间补强不能说悄江钾量钾董钾科比自臼请臼私,但晤晤竭晤显然他的合同荆春春绣让湖人秉秉拣狡总经理库普切腮欠嘻磷磷逢克很为难。"

文章关键词: 科比詹姆斯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