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又当爹激动晒照片 26岁已是仨孩子父亲(图)

2014年08月25日1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贝弗利IG截图贝弗利IG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黑贝又当爹了!休斯顿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今日在Instagram上公布了一张婴儿照片,情绪极为激动。

  今日关注贝弗利的网友们赫然发现,黑贝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婴儿的萌照。

  随后他也激动地附言说:“仍不敢相信所发生的。这个小家伙就是我的一切。感谢贝拉-克雷泽,你会成为一位伟大的母亲的。”而贝勒随后也回复说:“哈哈,这孩子看起来很大了,其实出生还不到24个小时呢。”

  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一位网友回复说:“他的双臂看起来真长啊,恭喜!”另一位网友则表示:“他会像他老爸一样出色的!”

  这也是现年26岁的贝弗利的第3个孩子,此前他的两个孩子分别取名为埃弗雷特-威廉姆斯-贝弗利和阿格莱娅-贝弗利。

  加盟火箭2个赛季,贝弗利已坐稳了先发一号位,上赛季他出战56场,首发55场,场均可得10.2分3.5个篮板2.7次助攻1.4次抢断,并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队。(魑魅)

文章关键词: 贝弗利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