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教练:维金斯不在乎詹姆斯 他会成为超级巨星

2014年08月25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NBC体育》报道,今年夏天,安德鲁-维金斯以一种非常艰难的方式开启了他的NBA旅程,对于状元秀的关注以及和凯文-勒夫[微博]的交易让他身上承受了许多压力。不过,作为维金斯高中时期的教练,罗伯-福尔福德却相信自己的爱徒能够轻松应付联盟甩给他的一切难题。

  日前,NBA官网记者杰夫-卡普兰对福尔福德进行了采访,这位原来执教亨廷顿预科高中,现在密西西比大学的助理教练言语中充满着对弟子的信心和爱意。

  “安德鲁是如此优秀的孩子,他是个优等生,非常的谦逊有礼。”福尔福德说道,“我相信关于交易流言等所有这些事情,他都不会放在心上。这孩子只想打篮球,考虑到勒布朗从未主动联系过他的事实,他应该也不在意勒布朗-詹姆斯如何看待他。”

  “你必须了解,这个孩子,从他高三那年来到这里,直到最终毕业离开亨廷顿,媒体就一直聚拢在他周围。”福尔福德继续补充,“我想这让他为接下来在堪萨斯甚至是现在在NBA所将遇到的一切都做好了足够的准备,而且我认为他也的确处理得非常棒。再加上他的父母都是运动员出身,这某种程度上也帮助他受到了很好的培养。”

  高中时期的师生情谊至今还让福尔福德和维金斯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两人不时互发短信进行交流。而从维金斯发给福尔福德的短信中可以看出,他对于能够加入一支希望他成为领袖的队伍感到非常兴奋。

  “安德鲁会成为一名超级巨星,”福尔福德说道,“而现在他拥有了一个平台,从第一天起就成为核心人物,而且也为此做好了准备。”

  福尔福德还谈到,堪萨斯由于内线还有乔尔-恩比德,某种程度上限制了维金斯对于篮下的冲击,被迫更多在外线跳投。而森林狼的快节奏打法则非常适合维金斯发挥。

  “他会有更多空间可以施展才华,”福尔福德说,“我不想说在拥有空间的情况下他完全无法防守,但也差不多是这样了。对于他将打出一个伟大的新秀赛季,我不认为会有任何疑问。他已经整装待发了,在大学的一年他进步了很多,但到了NBA的环境下他还会更加出色。在堪萨斯时他已经是全美第一队了,所以现在对他来说天空才是极限。”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维金斯詹姆斯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