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教练:确定梦之队12人名单太难 要向落选球员致谢

2014年08月24日10: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在和波多黎各的热身赛后,美国男篮公布了12人大名单。老K教练表示,选择的过程很艰难,并向没能入选的球员致谢。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男篮在纽约以112-86战胜波多黎各,并在赛后公布了出征今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达米安-利拉德[微博]、钱德勒-帕森斯、戈登-海沃德和凯尔-科沃尔在最后时刻和国家队说再见。

  被裁4人中利拉德是唯一的全明星。得知结果后,这名开拓者控卫表示:“这和我做了什么或没做什么无关。我没生气,祝他们好运。”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称这次遴选出征世界杯的阵容,是他所经历过的“最困难的”一次。

  “每一名最终入选的球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他说,“我还想明确一点,选谁进大名单和球员天赋无关。每名球员都拥有难以置信的天分,每个人也都向我们展示了独门绝技。最终,我们只是想选出最佳团队,选出我们认为最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球员。”

  老K教练也说:“选出12人非常困难,因为我们的球员们都太出色了。随着我们向前进,我们并不仅仅是这12人在前进,我们是作为整个美国男篮在前进。作为国家队一员,我要向那些未能入选的球员们表示感谢。”

  他接着说:“对于这12名入选的球员我很激动,我们是一支能力全面的球队,而且防守出众。”

  周六美国男篮将启程前往西班牙,首场小组赛将是8月30日对阵芬兰。在此之前,美国男篮还将在26日迎战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斯洛文尼亚队。此外,美国男篮将在西班牙的毕尔巴鄂结束世界杯前的训练,该队的小组赛也将在那里进行。(魑魅)

文章关键词: 利拉德帕森斯老K开拓者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