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力挺科比能找回全明星水准 季后赛?湖人也有戏

2014年08月22日11: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上赛季表现奇差,本赛季虽然引入了一些实力派球员,但ESPN在赛前预测还是不看好他们。不过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表示,他看好湖人,认为科比[微博]可以回到全明星水平,而湖人也有希望进入季后赛。

  湖人上赛季打出自球队搬迁到洛杉矶后的最差战绩,休赛期,湖人进行了引援,引入了林书豪[微博]、卡洛斯-布泽尔等实力派球员,科比也恢复了健康。但ESPN还是在赛季预测中将湖人排在西区第12位,战绩只有30胜52负。还有不少人认为科比受了两次重伤,难以恢复巅峰水准,难以带领湖人走出阴影。

  对此,湖人名宿、“SHOWTIME”时代核心成员詹姆斯-沃西表示了不同意见。沃西从不会掩饰自己的意见,虽然他还不像查尔斯-巴克利那么极端,但他的直爽也远超很多人。沃西认为,科比可以找回状态,能恢复到全明星水平。

  “我认为他会找回全明星水准。自从科比进入联盟以来,他就一直是全明星球员。科比可能不得不在自己的比赛中作出一些改变,他的身体已经劳损了太多了,”沃西说,“所以我希望他能接受这些改变。拜伦非常了解他,我认为拜伦有能力把正确的信心传达给科比。”

  沃西认为,虽然科比要作出调整,但他的重要性不会减弱。“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还是可以完成干拔跳投或者后仰跳投。他还是可以冲击到篮下得分,他依然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球员,他知道该如何打比赛。”

  沃西还认为,湖人的防守会远比上赛季要出色。拜伦-斯科特也多次提出,要改造湖人的防守。斯科特就是一名以打造防守出名的教练,他在新泽西篮网时期就对篮网的防守作出了明显的调整。

  “新湖人有更好的防守。去年,我们谈过这一点,湖人在内线和攻防转换中缺乏防守能力。球员们也确实不够负责。他们只是盯着进攻,忽略了防守。而拜伦会布置防守,他们会在每个晚上更加努力,你会喜欢你所看到的(湖人的变化)。”

  沃西看好湖人的防守,看好科比的状态,自然也会看好湖人的战绩。他认为湖人完全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日前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就直言湖人会比上赛季多赢至少10场比赛(即达到37胜),而且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湖人国度》的科里-汉斯福特认为,沃西的言论比较偏向湖人。虽然他认为湖人可以多赢10场还是比较理性的,但在竞争激烈的西区,想要拿到季后赛席位,真的不太容易,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健康。虽然湖人引入了林书豪、布泽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等人,但健康的科比和纳什[微博]菜是湖人更具竞争力的点。如果湖人不能保持健康,那季后赛可能就没什么希望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沃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