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方宣布续约33岁妖枪 昨日战美国男篮砍14分

2014年08月22日08: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通过推特正式宣布,老将自由球员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已经与火箭成功续约。据悉,加西亚已经同意与火箭续约一年合同。

  “欢迎重新回到休斯顿火箭,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看到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得很好,感觉很棒。”莫雷今天在推特上正式宣布了加西亚续约的消息。

  与此同时,供职于Fox 26的休斯顿火箭跟队记者马克-伯曼经过向加西亚经纪人阿隆-古德温进行求证之后,也确认了这个消息。

  “他喜欢这个机会。除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后卫之外,他感觉自己能在很多方面继续帮助这支球队。”古德温在谈到加西亚重返火箭一事时表示。

  此外,他还补充道:“随着钱德勒-帕森斯的离开,他认为自己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一些的出场时间。”

  今年夏天,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有西班牙媒体爆料称,加西亚与火箭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38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这一消息随后就遭到了加西亚经纪人的否认。但最终,这位老将还是选择继续留在休斯顿打球。

  昨天,加西亚代表多米尼加共和国队在纽约与美国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他全场得到14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