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膝伤无碍今天恢复训练 预计明天出战波多黎各

2014年08月22日05: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斯预计可以出战明天的比赛罗斯预计可以出战明天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ESPN报道,为了让身体(特别是膝盖)获得更多的休息,德里克-罗斯[微博]不但连续缺席了两天的训练,而且也没有在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热身赛中上场。今天,这名公牛队的当家控卫参加了一次无对抗训练,而且他计划在明天与波多黎各的热身赛中亮相。

  “我现在感觉很好。”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我将会尝试一下(出场比赛),并看看情况怎样。在这之前,我将努力保持积极性。”

  事实上,罗斯本该在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热身赛中出场,但美国队最终决定让他休战。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和主帅老K都认为,让罗斯休息能让他们有机会多考察一下其他球员的状态。目前,美国队的阵容里依然有16人,但最终只有12人能够参加世锦赛。

  “我本来可以打的,但是当你能获得一些休息的机会,那就没有意义(打那场比赛)。”他接着说道。

  至于能够在世锦赛期间获得多少休息,罗斯表示这将由美国队的教练组来决定。

  “如果我能打,那么我就会出场,不管什么时候或者有多少场比赛。”罗斯说道,“如果我的身体足够健康,我就会打。我并不担心。鉴于我在过去完成的所有训练,我认为自己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但现在,我正努力让双腿获得一些休息。昨天我们赢了40分,所以根本不需要(我出场),这并非是对其它球队不尊敬。”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公牛罗斯美国男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