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s篮网主帅:KG再战一季 未来十年拿多个冠军

2014年08月22日00: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留下还是退役?这是加内特球迷目前最关心的话题。在接受新浪体育越洋电话采访时,篮网新帅莱昂内尔-霍林斯透露,KG会回到球队再战一季。

  “我充分预计他会回来,”霍林斯说,“我不确定,除了KG自己,没有人能确定,作为一个在联盟征战19年的老兵,这是他的权利,有权在任何时候做出决定,他这会儿可能已经做出决定了,而我得到的消息是他会回来。”

  上赛季,加内特和皮尔斯[微博]一起从凯尔特人来到篮网,二老最终带领球队杀进季后赛,第二轮不敌热火[微博]。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身的皮尔斯转投奇才,而KG去向一直没有答案,他跟篮网的合同还有一年,年薪1200万美金。

  两个月前,篮网主帅基德闹出逼宫要权的闹剧,基德离队后,前灰熊主帅霍林斯接任,他这两个月可没有闲着。

  “过去这两个月,我的主要工作就是跟球员们联系,告诉他们我是怎么样一个人,执教风格如何,我希望自己创立一套机制,帮助尽可能多的球员发展提高,取得成功。至于球风打法,我认为这是球队一起慢慢形成的,而不是教练制定出来的,”霍林斯说,“作为主教练,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想执行,但我只有接触了球队才知道他们的限制在哪儿,或者说,他们有一些能力可能是我目前所不知道的,球队打成什么样,最终都是球员们决定。”

  霍林斯透露,他并没有联系上所有人。

  “全队我还有两个球员没取得上联系,乔-约翰逊和凯文-加内特,他们正处在夏季的恢复中,避开了和外界的联系,这点我特别理解。当年我在孟菲斯执教时,我休赛期也从未和扎克-兰多夫聊过天,有些家伙就是想彻底离开一段,”霍林斯说,“训练营9月底开始,我到时就可以见到他们,但我想先跟年轻球员沟通一下,让他们知道我对他们新赛季的期望。”

  霍林斯在采访中还憧憬了未来十年的自己,他表示,“希望自己能拿到多个总冠军。”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霍林斯篮网加内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