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有意巴西闪电 昔日最佳第六人有望辅佐韦德

2014年08月20日00: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报道,有消息源称,热火[微博]有兴趣签下自由球员莱昂德罗-巴博萨,而巴西闪电也对加盟迈阿密有着兴趣,双方很有可能完成签约。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莱昂德罗-巴博萨和迈阿密热火之间彼此感兴趣,如果他和热火签约,大家千万不要感到惊讶。”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今年31岁的巴博萨上赛季为太阳出战了20场比赛,在场均18.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7.5分1.9个篮板和1.6次助攻。目前他正在巴西国家队中积极备战篮球世界杯,在之前与美国的一场热身赛中,他全场得到了13分4篮板和4次助攻的数据。在此前的采访中,巴博萨表示希望通过世界杯的表现来得到一份NBA的合同。

  “我不知道NBA的老板们怎么看待世界杯这项赛事,但我希望自己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并让他们看到。”巴博萨说。

  而对于热火来说,巴博萨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热火阵中目前真正得分后卫只有德维恩-韦德[微博]和雷吉-威廉姆斯两人,根据此前的消息,马里奥-查尔莫斯可能会在新赛季尝试担任一部分得分后卫的工作,在后场人手火力不足的情况下,可以胜任后场两个位置的巴博萨无疑将会是他们替补阵容中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热火韦德巴博萨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