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专访:我还差得远 现在要追詹姆斯杜兰特科比

2014年08月19日10: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正随美国男篮训练的詹姆斯-哈登在休息时接受了ESPN的专访,他认为夏天的努力训练得到了回报,现在信心爆棚。以下是专访摘录:

  问:你现在进入国家队,而很多人没有,那在你心目中,谁是现在美国队最伟大的球员?

  答:我自己。

  问:我正想说“包括你在内”。看起来这对你来说是个很简单的问题?

  答:是的。就是我自己。

  问:就算你已经是最好的了,你有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

  答:还差得远。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只要我认真听,专注于所做的事,就能开发我的潜力。

  问:所以你还没有发挥潜能?

  答:还差得远。

  问:那要如何做到?不断练习?或者是斗志上的问题?

  答:要通过一切来实现,包括训练热情,每天都到训练馆。参加像现在这样的赛事,跟最好的教练学习,像“老K”教练、锡珀杜和蒙蒂-威廉姆斯。不断看录像,看其他人打球。通过这一系列的事情,我能让自己打得更好。

  问:你还是小孩时,有没有想过这些问题:我会成为美国队先发?我会参加奥运会?我会成为最厉害的球员?

  答:我一直有这种愿望,每一天都努力变得更强。只会想可不会成功。现在我走到了这一步,我要充分利用优势。我每天都不能浪费,每天都得努力训练。因为你知道,每天都会有人在努力训练。

  问:从大学出来后,你的信心有变化吗?

  答:是的,完全爆棚了。你也知道,在大学时,我只能算是个比较好的球员。

  问:这就是我想问的,在大学时,我觉得你好象打得不怎么样,还跟在别人屁股后面追。

  答:是的。不过我的信心每天都在提升。从我在雷霆打第六人时起,我就信心很足。现在成为火箭的先发,进入了国家队,信心继续提升。由于努力训练,我知道自己会有提升。如果没有这种训练的话,信心就会消失。

  问:现在是你最美好的时光吗?

  答:是的。毫无疑问。我很享受。我还要追勒布朗,KD和科比等人。追上这些人,这就是我每天激励自己的目标。

  问:激励?还是这些家伙?因为你知道在场上跟他们还有差距?

  答:听着(长时间停顿),在得到戒指之前,我什么也不能说。(吴哥)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