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展出赤裸科比雕塑 黑曼巴缠身毒牙咬跟腱(图)

2014年08月18日09: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台北艺术展展出的科比赤裸雕塑台北艺术展展出的科比赤裸雕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看台体育》报道,近日在中华台北展出了一个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雕塑,造型为科比高举篮球,一条黑曼巴蛇缠绕其上。

  众所周知,湖人[微博]巨星科比在亚洲有很广泛的球迷基础,但即使如此,近期在中华台北一个篮球艺术展中展出的一座科比雕塑,其造型还是令人觉得有些诡异。

  这座雕塑的造型是科比全身近乎赤裸,左手高举着一个篮球,全身肌肉线条分明。但令人惊异的是,科比的右半边身体,直到左手都缠绕着一条令人望而生畏的黑曼巴蛇。

黑曼巴的毒牙正好咬住了科比的跟腱黑曼巴的毒牙正好咬住了科比的跟腱

  仔细看,这条黑曼巴蛇的蛇头在科比的脚踵上,只见它张开大口,死死地咬住了科比的脚踵,而2012-13赛季末科比无缘季后赛,正是由于在4月12日和勇士的一场常规赛中跟腱断裂。这座雕像的寓意不言而喻。

  2013-14赛季科比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13.8分4.3个篮板6.3次助攻后,就又因伤缺席了该赛季湖人剩余的全部比赛。缺少了他,湖人仅取得27胜55负,排名西区倒数第二,自2004-05赛季后首次无缘季后赛。(魑魅)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黑曼巴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