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退出!美男篮内线真空 庄神出征世界杯希望大增

2014年07月29日1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在多名内线巨星相继退出后,身为阵中最年轻球员的安德烈-德拉蒙德入选美国男篮大名单的希望大增。老科朗吉洛也看好他有光明的未来。

  活塞内线德拉蒙德有绝佳的机会在下个月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世界杯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男篮已开始在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借此确定接下来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而德拉蒙德则带来了中锋位置上需要的厚度和运动能力。

  老K教练可能会保留2名中锋,而国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和掘金的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可能将是德拉蒙德的主要竞争者,与此同时,鹈鹕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微博]也可能上提到五号位。近期,布雷克-格里芬、凯文-勒夫[微博]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等内线球星相继退出,也使得德拉蒙德留队希望大增。

  美国男篮集训队19名球员将一起训练一周,然后在周五晚进行一场表演赛。在集训结束后,名单将缩减到15人,而下个月出征世界杯前,将确定最终的12人大名单。对于球员们来说,这也将是代表美国男篮出战2016年奥运会的跳板。

  “他是名身材高大、强壮,有着光明未来的年轻球员,而且他的态度也很端正,”美国男篮总经理杰里-科朗吉洛近期谈到德拉蒙德时表示,“在国际赛场上,球员们是否具有大块头是很重要的,他在篮板和盖帽上的能力,使他成为了一个候选。看看自从去年集训到现在,他取得了多么大的进步,将是很有趣的。”

  今年8月德拉蒙德将年满21岁,是这届美国男篮集训队中最年轻的球员。上赛季在活塞,他出战81场,场均出战32.3分钟,得到13.5分13.2个篮板1.6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2.3%。(魑魅)

 

文章关键词: 德拉蒙德美国活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贫困女大学生求贷款整容:长得好机会多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