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坦言身体至少能战5-6年 坚信在湖人会成首发

2014年07月26日10: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卡洛斯-布泽尔正式亮相湖人[微博],这名32岁的老将坚信能够在紫金军团成为首发。此外,他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不错,并声称也许还能再打5、6年。

  今年夏天,布泽尔遭到芝加哥公牛队的特赦。尽管竞技状态已经出现下滑,但是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认为自己绝对能够在湖人队当上首发。此外,已经32岁的他甚至把自己形容为“年轻人”。

  “我的身体感觉很棒。”布泽尔说道,“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打多长时间,也许能再打4年、5年或者6年,也可能是7年。我们等着看吧。”

  然而外界对于布泽尔的质疑依然存在。由于防守端的表现达不到公牛队主帅汤姆-希伯杜的要求,他在第四节的出场时间往往会受到限制。虽然布泽尔承认这种局面令他感到很沮丧,但是他认为在公牛打球的这段时间让他学会谦卑。

  “能够出场打球就是一次很棒的机会,这是一件幸事,我能够感受得到。”他说道。

  今天的发布会上,布泽尔还回忆起了2008年与科比-布莱恩特一起夺得北京奥运会男篮金牌的场景。据悉,在过去的这一周时间里,布泽尔和科比频繁地通过短信交流。

  “他说他现在很好,感觉身体健康,而且充满动力。”布泽尔在谈到科比时说道。

  此外,他还记得科比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所展现出来的竞争性以及对胜利的渴望很有“传染性”,而这也是2008-2010年间犹他爵士总是无法在季后赛中越过湖人这道坎的主要原因。

  “这令人感到沮丧。”布泽尔说,“你渴望达到山顶的最高峰,但总是被同一支球队阻挡住。”

  然而时过境迁,布泽尔转眼已经加盟了昔日的老对手。坐在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的办公室里,一眼望去都是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

  “看到那些总冠军奖杯让我感觉很激动。”布泽尔说道,“这是我打球的目标,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即帮助我们重新回到那个水准。”

  “我正在搜寻我的第一个(总冠军),所以这对我而言是很好的动力。”他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布泽尔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