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有望270万拿下尼尔森 小莫想要更多可能来不了

2014年07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将在本周与身为自由球员的控卫贾米尔-尼尔森进行会面。

  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前,奥兰多魔术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在球队效力十年之久的贾米尔-尼尔森。上赛季,尼尔森代表魔术队出场68次,全部首发,场均能得到12.1分和7次助攻。虽然他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但是这800万美元里只有200万美元受到保障。裁掉尼尔森帮助魔术队腾出了一笔可观的薪金空间。

  同样是上个月,小牛在与尼克斯的交易中送出了球队的首发控卫何塞-卡尔德隆以及年轻控卫肖恩-拉金。尽管他们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雷蒙德-费尔顿,此后又续约了德文-哈里斯,但是一号位的阵容深度仍需加强。从目前来看,小牛队依然还有价值270万美元的空间特例来签下尼尔森,而且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和这位老将达成协议。

  另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另一名控卫莫-威廉姆斯也将在本月与小牛队举行面对面的会谈。上赛季常规赛,小莫作为开拓者队的替补控卫一共出场74次,场均得到9.7分和4.3次助攻。但是由于小莫将在市场上获得一些数额更大的合同,因此很难想象他会考虑降薪加盟小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尔森小莫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